台北吃了一天似乎還不能滿足我口慾(是因為心情不好的關係嗎?) 

下了班又約了胖子組一起去師大夜市吃晚餐
 

於是我先去載毛胖~然後到師大夜市跟
2姑會合 

今晚在兔的建議之下~我們吃師大夜市必大排長龍的一家店-伊洛瓦底
 

(感謝兔先去辛苦的排隊啊!啾~
 

這家店是以泰緬料理為主題~所以菜色皆是酸辣為主
 

那一天我們
4個人真的餓到了~除了點餐外~還加點了其他菜 

首先上桌的是飲料:烏梅汁(大家都喝一樣的耶!)
 



這烏梅汁不會很酸~我們都覺得很好喝說
 

1.
毛胖的椒麻雞:對我這個吃辣程度算中等的人說~並不會很辣 



可是對不吃辣的兔來說~有輕微的辣味~
 

而這椒麻雞肉不乾澀~外皮炸得也剛剛好~不錯吃說
 

2.
小胖妞的打拋豬:九層塔味道超重的~有加辣還滿下飯的說 
 


3.
涼拌海鮮:我要說這超好吃~酸甜酸甜的~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4.
我的雲筍雞:就是打拋雞加酸筍就對啦!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有酸有辣下飯菜 

 

5.兔的打拋雞:味道比打拋豬淡一點~跟我的少了一樣酸筍味~也不錯吃! 


6.
腐乳龍鬚菜:如果不用薑爆香~改用蒜頭爆香~我相信這道菜會更好吃 



吃完晚餐~我們逛了一下師大夜市~據說這裡有許多好吃的東西跟店家
 

只是剛剛吃完晚餐已經很飽了~所以陪著
2姑逛逛衣服店吧! 

當然這偏向韓系風的店家不少~當然有些衣服在其他家也有可能會出現
 

所以在這買衣服要多貨比三家~這樣才不會吃虧喔!
 

逛了差不多就是要回家啦!在這裡要謝謝胖子組
 

你們知道我心情煩又悶~所以陪我逛了我一直想逛得師大夜市
 

雖然後來開車回家開到很累~可是有你們的搞笑~我的確開心不少~真的謝謝你們!

 

伊洛瓦底泰緬飲食小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76 
電話:(02)2363-8906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