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確認產品的製程與口味~ 

植樹節的這天~我跟著菜鳥業務下嘉義出差去嚕!
 

一路上因為我禁止
2個菸癮很大的業務在車上抽煙 

為了怕這兩個老傢伙精神不濟~所以我破例讓他們在車上吃檳榔
 

沒想到此例一開~一路上他們嘴巴根本沒停過的在嚼檳榔
 

(唉
算了!我總不能狠到同時禁香菸跟檳榔吧!) 

到了嘉義~天氣超好的(跟北部陰陰的天氣就是不一樣)
 

趕在約定的時間到了工廠~與廠商寒暄一下便進工廠嚕!
 

東看西看~為了確保日後產品品質穩定~今天我的味覺很重要勒!
 

吃了幾批雞肉鬆~終於找出雞肉鬆好吃的關鍵→油跟焙炒時間
 

確認好一切沒問題後~已經到了午餐時間嚕!
 

先由半個地主萌芳與旭榮帶我們到北港朝天宮附近吃好料
 

午餐來到老受鴨肉~分享一下我們當天的菜色:
 

鴨肉飯(回鄉飯):真的很好吃喔!鴨肉配上醬汁不會很膩~很有古早味唷!


鴨肉燉:這是鎮店招牌~湯頭很甘甜~但鴨肉比較普通~
 



鴨肉盤:這的鴨肉比金山鴨肉略遜一籌~因為肉太乾~且必須沾醬才有味道
 



米血:我覺得不是那麼可口耶!也是一樣必須要沾醬料吃才有味道
 


吃完午餐~本來大夥想去朝天宮拜拜~但萌芳與旭榮要趕回工廠
 

所以我們就在這裡跟他們說掰掰嚕!
 

接下來就讓曾是嘉農的小江帶我們逛一下嘉義囉!
 

下一站→新港奉天宮~來到這裡我們有去奉天宮拜媽祖
 

 

也買了新港飴回去給同事們吃~當然也必買了麻油回家 

就在這裡~小江推薦我們必吃得一道小吃→鴨肉羹
 

明明中午吃得就很飽~但為了嚐美食~好吧!吃了啦!
 

這鴨肉羹單吃挺甜的~但是加了辣反而變得超讚耶!
 



敢吃辣的~真的要加桌上的辣粉吃吃看~加辣真的很好吃喔!
 

吃完我們也準備上路回公司囉!但是開長途車真的滿累的
 

於是在小江的建議下~我們中間下東海大學休息一下
 

吃了有名的東海蓮心冰與雞腳凍~來這大家幾乎都會帶雞腳凍回家
 

不過這次我卻例外沒有買~因為
自己從公司買雞爪回家滷就好啦! 

自己家裡滷健康又便宜~只是苦了許爸要幫我滷~哈哈!
 

一個下午
一路從嘉義、雲林吃到台中~帶著飽飽的肚子回公司繼續工作嚕!

 

老受鴨肉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 104 
電話:(05783-0389 


新港生炒鴨肉羹
 
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奉天大廈17(奉天宮前


東海蓮心冰雞腳凍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 1 1 (東海大學邊
電話:(042632-0182 
傳真:(042632-0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