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二姑想念唱歌~加上很久不見2位朱同學與難難
 

於是在大家最有錢的第一天~我們選了號稱桃園地區最便宜的
KTV歡唱啦! 

只是老天爺真得很不給面子耶!當天白天還是好天氣
 

一到晚上出門接兔跟朱的路上~啪啦下大雨啦!
 

兔:許~小胖妞說下大雨耶!他們可能不會來了
 
許:不會早點說喔!我們都出門了~現在叫大家通通回家嗎? 
兔:可是下大雨~胖仔情侶騎車耶! 
許:那叫他們坐火車來中壢~我們等一下一起載他們就好啦! 
許:要不然妳叫他們看著辦吧! 

就是上面的對話~大家都說許的脾氣真的有夠差
 

可是說真的啦!如果胖仔情侶當天沒來~其實我也不會生氣啊!
 

因為下大雨咩!我懂騎車的痛苦~只是總要嚇嚇你們~
 

不然老是給我答應了~然後放我鴿子~
 

長期下來~我可是真的會把你們列為拒絕往來戶的
 

好啦!回歸正題~好不容易
830分大家終於全員到齊

但在這之前~大家都不熱絡耶!尤其朱唱「為你寫詩」時~竟然破音
 

(是因為沒有附上啤酒開嗓嗎???)
 

當胖仔情侶出現~兔買了冰火~毛胖買了黑啤酒~終於大家有點復活了
 

既然都開了~那朱又愛又怕的樸克牌當然也就出現啦!
 

不過大概是難難跟朱
X欣沒有玩過這麼瘋的恐怖樸克牌 

看到唯一的一局胖仔情侶輸被罰種草莓後~大家都收攤了
 
 

(奇怪!那位什麼香蕉跟我們第一次玩得時候~全都開呢???) 

既然玩不起來~那就乖乖唱歌吧!就這此時~兔點了有幾摳哥出現的
MV 

為了讓兔跟她最愛的幾摳哥拍照~張棟樑的寂寞邊界
MV 

我們總共唱了、看了
3遍~中間為了抓角度~不知停了多少次 

終於完成兔跟幾摳哥的合照(呼!看妳多大牌~大家都要配合妳)
 


時間過得很快~因為大家隔天都要上班~兔又要回台北
 

所以
11點準時大家散會~散會前總是要拍照留念吧! 

是誰提議要拍豬鼻啊!有夠好笑的~
 
 


而這一晚
7個人有6個人是同班同學~真的有夠妙!
 

但這一晚毛胖你裝什麼害羞啊?
 

是怕我們的新朋友知道你唱歌很台?
 

還是想要走正常人路線(很抱歉!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或是因為你賤到拍照卡掉兔(瞧左邊那一小角的粉紅色肩膀)~良心不安所以願意出錢就好
 

(我想你不是良心不安~因為你根本就沒良心~對吧!兔~)
 



總之~這好久不見的唱歌~在沒有太多激情的懲罰之下落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