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看花燈~是高職的時候~幾個要好的同學趁著週六上半天課 

下午搭火車來台北看花燈(那時候還穿著制服耶!有夠俗的回憶)
 

這次是我提說想看花燈的~因為電視介紹的很棒的感覺
 

於是這天第一次一個人開車上台北沒有迷路就接到兔
 

只是接到兔後怎麼感覺開始不順了捏!(兔一定是妳帶賽)
 

先是車位難尋(周邊的停車格都封閉了~只能停遠一點的市議會停車場)
 

好不容易停好車~叫兔打給小情侶約碰面
 

兔:吼!小胖妞竟然不接電話耶!
 
許:等等~我手機響了~搞不好是他們打給我 
許:笨兔~妳打給我幹嘛?(不由得順口罵兔:笨!) 
兔:我也發現了~哈哈…… 

好不容易~四個人終於碰到面了~就開始看花燈啦!(人有夠多的啦!)
 

今年因為搭配聽障奧運~所以有很多跟運動有關的花燈
 

當然可愛的吉祥物也在現場~只不過他們只開放
1小時給大家拍照 

人這麼多~又不知道在排什麼隊~算了拍拍別人乾過癮吧!
 


接下來這張要特地介紹一下~因為笨兔想跟孔子大人求變聰明

於是做了這樣的舉動~結果一旁的攝影大哥馬上掛掉電話說:很好!妳做我的model好不好?

看完花燈下一站計畫去默大妞最想去的師大夜市晃晃~
 

出了停車場~就在此時兔說:這我不知道怎麼走耶!
 

(很好!不是叫妳先看好路線嗎?我對台北市的路又沒那麼熟)
 

就因為不知道路所以改去兔說有港口的士林夜市
 

只是假日的士林~停車位根本是一位難求
 

找不到車位~本來想說回桃園吃飯~這時候默大妞跟余胖突然閃了個地方
 

那就是
……北投!!!於是我們就跑去北投的椰林吃飯順便泡湯囉! 

只是還沒上山之前~我們先在石牌買了麵包跟熱狗充飢
 

結果到了椰林大家都不餓了是怎麼回事?但我們還是點了一堆吃的滿足味蕾
 

吃飽喝足後~休息片刻咱們要去泡湯囉!
 

難搞的兔說她沒帶毛巾所以她不要泡~但工作人員說泡湯要
2人同行耶! 

最後我跟兔一起進湯屋~但是我泡的是
……腳(真是無菜啊!) 

泡完剛出湯屋就聽到工作人員說:
1個人泡簽切結書就好了 

(啃!我剛剛問的時候為什麼說不行~氣死我了!)
 

就這樣結束這一夜有被兔帶賽的
fu night 
 



 椰林溫泉美食餐廳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269 
TEL:(02)2875-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