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和珮如、沁玲她們一起聚聚了 

加上也沒跟國銘好好認識一下
 

剛好天氣冷颼颼的~所以我們就相約一塊去北投泡湯
 

為了選泡湯的地方~珮如花了不少心思選擇
 

好不容易敲定了~卻在出發的前一天得知
……我要加班!!! 

(都是廠商跟物流公司啦!沒喬好害我週六要加班收貨)
 

原先敲定好上午就可以順利收到貨
 

但是勒!被物流公司擺了個大烏龍
 

這也就算了~收到貨先來驗貨吧!
 

今天不驗還好~一驗丟栽細~這是什麼味道啊???
 

好啦!正式宣告今天下午的北投泡湯之旅
……掰掰 

喬了一下午~吃了不知多少的產品~講了不知多少通電話
 

終於下午
3點半~我可以下班啦!!! 

一下班馬上趕坐高鐵去台北跟他們會合吃晚餐
 

只是所有的倒楣事並不是這樣就結束了
 

原本只要
10分鐘就到的路程~因我坐錯公車的位置 

搞得硬是多花了
50分鐘才到天母亨記麻辣火鍋
   

這的麻辣火鍋還不錯吃耶!只是勒!這天下午我已經試吃肉鬆吃到飽了
 

所以幾乎沒吃什麼東西~但是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再去吃唷!
 

吃完晚餐後~我們來到了陽明山看夜景兼聊天
 

假日晚上的陽明山人車超多的~而我們選擇
zest這家店 

陽明山的夜景一直是我很嚮往的地方~只是一直沒機會來
 

這次多虧與你們一起出來聚聚~平復了下午很衰的心情
 

期待下次咱們再一起出遊~也希望那次我可以不用加班了




亨記麻辣火鍋天母店
台北市天母西路5巷4弄10號
訂位電話:(02)2873-7366


zest 35會館
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文大後山)
訂位電話:(02)2862-0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