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跨年是打算一個人在家倒數的 

不過看到兔這麼寂寞~乾脆就跟她一起
54321好了 

就當我們已經排除小情侶~專心要過
2人冰火趴時 

(那一晚為了接兔~短短
30分鐘的車程~我卻整整塞了1.5小時... 

沁玲打電話給我了
.........原來是起床要來桃園跨年啊! 

反正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那就大家一起
54321吧! 

於是跟起床確認好他到桃園的時間~我跟兔就先去採買晚餐的材料啦!
 

經過
30分鐘的車程+10分鐘和沁玲的會合~終於我們4個人見到面啦! 

到了許家真是不好意思捏!原先我想說只兔要來~家裡就沒打掃啦!
 

(反正兔都把許家當她家廚房了~所以怎樣都沒差嘛!)
 

接下來就是準備料理晚餐的時候啦!
 

只見
4個人手忙腳亂的準備食材~然後又怕吵到已經就寢的許爸和許姨 

那種躡手躡腳的模樣~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耶!
 

咱們跨年的創意菜單有:
 
1.  鮪魚義大利麵 
2.  許式輕食沙拉 
3.  蕃茄牛肉湯 

(以上詳細作法~請見默大妞私房創意料理
 

在這裡我要跟各位說~人真的不可貌相!
 

我們都認為一個切水果會切到手的人~廚藝應該不怎麼樣對吧!
 

可是勒!兔卻出乎我們的意料~瞧瞧那高麗菜絲與小黃瓜~是她切的唷!
 

  
(只是兔不愛聽大妞說的去做~哪有人沙拉的小黃瓜切片啊???)
 

再來~瞧瞧平常很少進廚房的沁玲~那模樣很有架式吧!
 

最後就是起床~這大男人一點也不輸我們唷!對料理很有見解的說
 

經過一陣混亂~我們的料理終於完成啦!(這時時間晚間
1110分) 

我跟兔的晚餐已經變成宵夜~而起床跟沁玲也加入一起吃宵夜啦!
 

除了宵夜~我們也買了冰火簡單慶祝一下新年的到來
 

就這樣~我們
4個人跟隨著跨年電視節目的倒數……………… 

5……4……3……2……1……YA
!新年快樂!!! 
 

倒數完~我們把桌上先清理清理~拿出了樸克牌~嘿嘿新年第一場牌七出現啦! 

這一晚~我們就只玩那麼一場排七~而這一場最輸的衰鬼就是
………兔!!! 

(兔妳真的跟牌七犯沖耶!只要玩牌七~妳輸的機率約佔
85%↑) 

好啦!第一場兔輸了~懲罰當然少不了啦!(兔!我不是故意提這
idea的) 



被罰的兔不甘心~於是把牌七改成大老二
 

這一改~果真給她改出好運~每把牌都很快就脫手了
 

只是苦了我跟起床~每次都我們兩個在比最終輸家
 

(結果輸最多的起床竟然沒有被懲罰到耶!)
 

隨著時間漸漸晚了~沁玲和起床也要回家睡覺啦!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
2009年不一樣的跨年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