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5人自從去年11月的冰火趴後~就再也沒有聚在一起了 

這回配合
2姑想吃燒烤(兔堅持不要吃相演)

再來配合朱的時間(為了你要跟當兵同梯去泡湯~我們才把日期延後的耶!)
 

就這樣
5個人終於又再次聚在一起啦! 

近中午默大妞我先去桃園載兔去原燒
 

就在我們快到原燒的時候~我們在遠方看到一個圓滾滾的胖子站在路邊
 

默:咦!那不是余胖嗎?這麼久不見~他是在吹氣球嗎?
 
兔:這一對情侶每天都在吹氣球吧!妳看他們似乎又比上次圓了一點喔! 
默:好像是耶!可是小胖妞胖在下半身~余胖是全身胖耶! 
兔:哈哈哈哈….(無限大笑中……

到了原燒先放兔下車~讓他們先進去點餐~ 

我呢?則先去那老遠的特約停車場停車(春日路的原燒揪無甘心耶!停車場那麼遠)
 

進到原燒後~他們也點好餐啦!接下來就是吃吃喝喝聊天時間啦!
 

沒想到才短短
2個月沒見面~笨蛋還是會做笨蛋的事情 

一個是一進原燒就一直搞笑的拿烤肉夾當筷子
 

另一個勒!是某日和余胖去打壘球時~被球打到額頭正中心留下紅紅的球印
 

(ㄟ
這真的很經典的好笑~所以小胖妞妳不可以怪聽過這事的人都會大笑) 


至於余胖勒!嘴巴還是一樣賤、行為依舊幼稚~不過多了一樣就是變成更圓的胖子
 

但是變胖就算了~那天你的行為還被朱說:「上次見到你還好好的啊!怎麼變白爛啦!」
 


5人之中唯一沒有變的大概就是默大妞跟朱吧! 

朱永遠都是那付剛忙完
2天前事情的疲憊樣(前一天喝到4點多~算你狠) 

默大妞則是默默在一旁聽得大家的爆笑事蹟~然後默默的拍下大家經典的樣子
 

下面這張相片要特別介紹一下~不知是哪個傢伙提出要擺出智障的樣子
 

首先默大妞以我要拍照的理由~拒絕加入這個智障團的行列
 

再來是朱~他也不想加入~於是小胖妞說:那你當蝙蝠俠好了(朱很勉強的說:喔!)
 

於是出現了這張白痴照(呼呼~幸好沒有我!!!)
 


而我們
5個人~從原先幾乎客滿的狀態一直坐到只剩下我們這桌 

(我想客人都被我們的白痴動作給嚇跑了吧!)
 

最後~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加上朱想睡覺~於是我們結束了這好久不見的聚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我第2次吃原燒囉!不過是從中壢吃到桃園來啦! 

(可以參閱默大妞-
970718歡送高姐瘋狂趴-原燒篇part2 

這裡的牛肉片跟骰子牛肉我真的大力推薦
 

尤其是骰子牛肉~真的是鮮嫩多汁
 

(要不是小胖妞不吃牛~當天還真想點這個來滿足口慾說)
 

不過桃園跟中壢的餐點還是有些許的差別~我個人喜歡中壢店的
fu 

大概是因為中壢店有包廂感覺不會那麼吵雜吧!
 

(因為我們很吵~哈哈哈
…… 

最後請大家幫個忙~為了大獎我參加了原燒辦的我型我show

於4/30前請大家幫我的人氣加分一下~我要抽大獎啦!甘溫啊! 

原燒桃園春日店 
桃園市春日路636號〈經國路口〉 
電話:(03)358-3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