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勾起朱的好奇心~想了很久要用什麼主題揪他出門(想了5分鐘算久吧!!!)

結果我打了一個連自己都覺得很爛的簡訊問朱要參加4月份的活動嗎?

我還特地選了他會回的時間傳耶!想說應該不用等很久......

由於隔天一早我要出差~所以今晚特地早早入睡

就當我已經開始進入夢鄉的時候~手機響了(朱的鈴聲改了我怎麼不記得了?)

朱:喂!...喂!...喂!
許:喂!
朱:你說要出去喔!可是那時候我要去我阿姨那耶!她找我們去她那很久了
許:嗯~然後呢?
朱:就是說我可能會出國
許:嗯~然後呢?(請原諒我已經恍神很嚴重了好嗎?)
朱:就這樣啊!哪有然後(我想你開始無奈我的反應了)
許:喔!我知道了
朱:喔!那就這樣~掰掰~
許:掰掰~

一整個恍神的我~根本沒聽清楚朱說什麼~直到掛了電話後的5分鐘

不對啊!朱剛說他要出國!!! (一整個驚醒的樣子)

馬上傳簡訊跟兔及小胖妞說這件事情~

結果兔回了我:他真的是惦惦吃三碗公喔!默默的出國去玩~

後來~我打了電話問他~他才跟我說因為一些原因~

加上他阿姨一直有找他們家人去日本~他也想趁這段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就是這個禮拜五~朱要去日本嚕!

他說他會帶筆電~到時後會再跟我們聊囉!

可是......我們又沒有你的msn或即時通~你要跟誰聊啊?

不過勒!有些事情還是要跟你先交待一下

余胖要七星
小胖妞要elephant
兔要Hello kitty
許要Doraemon

所以...記得啊!回台灣要跟我們說唷!(因為要跟你拿禮物啊!)

最後在這裡還是要跟朱說:好好玩~放鬆心情啊!我們等你回來再加入K歌5人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