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米朗琪~我的天啊!還這麼多人(83號→117號還要多久啊?)

5個人就只能呆坐在路邊~開始無聊到評論路人的穿著

這時候~有一位被兔稱住在北海道類似阿美姐的女性

在寒風刺骨的天氣裡~穿著細肩帶+及膝裙搭配低跟涼鞋

在米朗琪的路上走了3遍~看得我們5個人傻眼到無言

(兔直接躲在許後面~帶著抖音說:有夠冷她是瘋了嗎?)

當店員叫到115號的時候~小胖妞叫了朱......

小胖妞:等等叫到我們的時候,你去啊!
朱:幹嘛叫我去?
小胖妞:去看看那女的適不適合你啊?
朱:我又不餓(噗~我們當場笑了)
小胖妞:ㄟ...你多久沒交女朋友啦?
兔小妞:有兩年了嗎?
朱:ㄟ...有兩年了。
小胖妞:那都自己解決嗎?
朱:不然勒!(不然2天前他在做什麼?)
兔小妞:2年很久耶!
小胖妞:你跟前女友什麼時候分的啊?為啥分?
朱:就大一、二吧!就個性不合啊!
兔小妞:我勒!那你至少有6年單身耶!還說單身兩年。
朱:啊妳自己問有兩年了嗎?我當然回答有啊!不然要怎樣回答?
兔小妞:......那你前女友跟我們一樣吵嗎?你們都一直待在家嗎?
朱:她還好啦!我們也是會一起出去啊!
小胖妞:那你為什麼會喜歡她?
朱:就看外表啊!
兔小妞:看外表啊(請搭配朱說看外表時在臉部畫圓的動作)
朱:好啦!許票給妳~我先去買飲料。

好啦!2姑讓朱無言了吧!急於想逃離現場

就當朱離開沒1分鐘~我們聽到了117號(馬上狂奔去拿菜單..這時時間下午4點整)

一個小時候~我們終於進去米朗琪了(呼...我們從1點拿號碼牌等到進場~將將好4個小時)

而我們點的餐也很快就上桌啦!

法式捲餅:太甜了~甜到我們第一次出現剩菜耶!


草莓鬆餅:這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一道~只是我覺得他的草莓日漸縮水了說


燻雞Pizza:好吃好吃~毛胖胖你不吃蕃茄真是太可惜了


總匯與鮪魚三明治:總匯不用說~就是招牌咩!但這次的鮪魚沒上次好吃~可惜囉!




熱水果茶:兔我推得不錯喝吧!有新鮮水果在裡面~但喝起來不會有苦澀感。


冰滴咖啡:小胖妞說沒上次好喝~兔小妞說是因為上次許調得好吧!


米朗琪咖啡:毛胖說還好耶!其實網路評價也不高說。


歐雷咖啡:咖啡跟牛奶讓自己調配,我推這一個超讚!


宇治抹茶紅豆牛奶冰沙:朱說:嗯~就一般啊!(我敢說你根本想回家睡覺的敷衍我)


吃完後~兔小妞想要拍照~為了不讓毛胖再卡掉她~這回她站中間啦!

只是毛胖賢內助真的不愛兔~給毛胖一個牙籤~硬是把兔小妞給......卡

(我只能說:兔~3姑真的只有我愛妳耶!)

吃飽休息一下~大家也差不多要閃了

(一個要去弟家拿東西~三個狂打哈欠想睡覺)

出了米朗琪大門~男店員:請問有175~180的客人嗎?
兔:朱就你啊!
許:人家是在叫175號~180號的客人,要點餐啦!
朱:哈哈~我以為妳(指兔)在開玩笑耶!
兔:我以為他要找身高高的人幫忙咩!(兔妳真的夠天天耶!)

我只能說~認識你們這群朋友~我的肩膀幾乎很少有不抖動的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