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兔要再次拜見月老祈求姻緣(因為她說要補充條件)

為了小胖妞要答謝城隍夫人(因為她說要還願)

為了朱想證明他不是自閉兒(因為他跟我說他不是自閉兒)

為了許愛上米朗琪(該死的貪吃基因)

所以在白色情人節這天~我們5人又見面啦!

一早先去載朱~這傢伙前一晚給我凌晨3點才睡覺

一上車先給我打一聲大哈欠~然後整個路上就給我昏睡過去了

(你想說我說可以睡就呼呼大睡是怎樣!)

接到兔後~我們就趕去跟胖仔情侶碰面(ㄟ...迷路遲到的過程就帶過吧!)

到了中山站~啥!南京西路在修路~那我的停車場又要重新找了耶!

於是先放了兔去辦事~我跟朱兩個人繼續找停車位

只是勒!我運氣也超衰的吧!

光找個停車位繞中山站繞了快1個小時~還讓朱笑我的開車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還不是你這衰神把衰傳給我~每次跟你一起出門就沒好運過)

繞啊讓~朱開口了:「ㄟ...我先下車跟她們會合好了」

於是我先放朱下車~沒多久我找到車位了(就說朱是衰神咩!)

只是勒!這位停車場的阿伯~你實在很不會指揮耶!

一直叫我轉進去~結果...庵的車門刮傷了(痛...)

停好車後馬上依兔的指示搭計程車跟他們會合去迪化街

到了迪化街要下車~這個笨兔下車給我很順手的關上車門

在後面要下車的我就被她的個動作~腳破皮了啦!(笨兔~妳給我下跪)

拜完月老~就是要喝姻緣茶啦!

人家說這茶很熱~千萬不要吹~不然姻緣就會被吹掉

就當我們想到朱要跟他說的時候~他已經吹了(你的自閉女掰掰)

但他卻老神在在不要緊似的(是因為你在等人嗎?)

結束月老廟行程後~我們決定用走回去米朗琪


(反正時間那麼多~慢慢走都來的及)

只是路上~有一個胖仔鬧了一個大笑話

5人經過7-11~其中有個聲音說:「幫我拿一下~我進去買個東西」

有個胖仔竟然要走進去7-11~結果當他回頭看我~他有呆住0.1秒

因為那個說要去7-11的是.........路人甲

(余胖仔明明就是你自己笨~還要牽拖說人家聲音跟我很像)

就這樣我們5個人一路邊說邊大笑的~走回米朗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