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淑玫為了想能早點離開~故意先洗好澡想說可以早早落跑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一進去技正房間~唉...想逃也逃不掉了

一進去技正就說~妳們2個怎麼這麼慢啊!慢來先罰酒

啃!就這樣開始了不歸路

或許是喝了酒~大家那種解放的興致也開始了

聊天聊到各種話題都出現了(當然連我這小妹妹不該聽的也都聽光光了)

本想說那1瓶約翰喝完~大家應該就會散了吧!

結果1瓶約翰喝完~我先送喝醉的雅玲姐回房間

等我再回到技正房間......什麼!!第2瓶約翰又出來了

(不是說這酒要分4天喝嗎?怎麼第1晚就被你們開了2瓶啊?)

這不開則已~一開完蛋了~

技正先說:小雁子妳還很清醒嘛!酒量很好喔!
許:沒有啊!我一直在閃你們啊!
大家:那就不要閃~反正出來了~我們不會讓妳被主席跟經理罵的

話一說完~他們把最後那一杯酒倒到我的杯子

喝著喝著~大概這群人也有些茫了~其中有人開口了......

廖大哥:我們應該喝點啤酒漱漱口喔!
技正:嗯~好啊!那叫阿瑞啊去買~順便買點吃的
拔拔:來!女兒妳跟阿瑞去買~拔拔請客
阿瑞:我去就好啦!小雲應該不行了!
我:沒事啊!我跟你去啦!(求救眼神...阿瑞啊!我要逃離這邊)
淑玫:人家小雲酒量超好~根本沒事(淑玫妳不要在害我了啦!)

最後~我跟阿瑞下去買東西~阿瑞還問我:妳真的沒醉喔!

吼...我就真的沒醉咩!如果我醉了~我早就回房間睡覺去了

買完啤酒回來後~精彩的來啦!這群有年紀的叔叔阿姨們妳們真的有夠敢

硬是在小妹妹前連續狂演N齣戲劇

尤其是拔拔跟黃董那齣阿拉之夜~真的笑破我們的肚子啦!

(我真的很想分享那晚的影片~但是他們交代不准外洩~不然我就要回家吃自己了)

當然~鬧到最後總是要有人收尾~只是沒想到收尾的是淑玫

這收尾的劇情不宜在此出現~欲知詳情與影片~來許默默家就可以囉!

而這一晚~大家在酒精的薰陶下~超級好睡~只是為什麼我要加入這一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