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好久終於到chick in的櫃台(雲頂高原怎麼這麼大啊!)

天曉得馬來西亞人做事都慢了N拍~一個簡單的chick in竟花了半小時

就當大家餓到快暈倒的時候~終於拿到房卡要進房囉!

聽完導遊交待的事後~我們就進房放行李啦!

我跟淑玫為了找房間~在半個樓層裡不知穿梭多少遍

真的不是我們倆笨~而是雲頂高原房間太多~標示也不清楚

(後來我們發現~跟我們一樣找不到房間的人超多的啦!)

終於我們找到房間啦!兩個人拿了房卡插進去……

咦!怎麼不能開~換個邊試試看~ㄛ還是開不起來耶!怎麼辦?

就這樣2個人來回房卡插了2遍後抬頭一看!噗!我們房間在隔壁!!

原來我們插的房間是請我們吃早餐的理事長ㄟ房間

搞笑的我們邊笑邊進房間放行李休息一下~吃晚餐的時間也很快就到囉!

今晚是吃自助吧!也就是說我們會吃到撐得fu囉!

結果勒!才來第1餐~我就開始想念許爸煮的菜

不是我難養~而是口味跟台灣真的不同咩!





雖然我喜歡嚐鮮~但是不合口味也沒輒啊!

吃完後~我們先在雲頂逛一逛~而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賭場啦!

這趟旅行社有發110元馬幣可以進賭場碰碰手氣

只是我們在車上聽完導遊說的故事後~加上進去賭場裡看了看

最後我跟淑玫把賭券帶回台灣當紀念品了

(雖然中間我們有心動想跟人集資下去賭~但賭性不堅強的我們還是放棄了)

在賭場待了5分鐘後~我們跑去玩遊樂設施~但不巧的是怎麼都要排隊啊!


(因我們剛好碰到馬來西亞學生的假日~所以學生超多的啦!)

好不容易我們選了一個不用排很久的夢幻小纜車坐

剛好一坐完~我們要看秀的時間也快到了~就跑去那準備進場囉!

一進場~人好多喔!我想花了馬幣110元應該值得看吧!

(導遊說有白虎跟白獅的秀很好看也很特別喔!)

果然!導遊說得沒有錯~的確很好看也很特別

好看的是~我前後左右的叔叔阿姨幾乎都看到睡著了

(因為都唱英文歌舞他們聽無啦!)

好特別的是~白虎白獅出來吃2塊肉就進去了耶!

(啃!看個屁啊!看牠們吃肉我回木柵看就好啦!)

就這樣我們浪費了2個小時跟馬幣110元~看了一場無言的秀

這時候~遊樂場也差不多關了~叔叔們剛剛大概也都睡飽了

在我「爸爸」的號召下~大家回房拿杯子跟零食~前往技正房間集合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