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就是和公司的叔叔阿姨們一起去馬來西亞

其實公司這次出2團~第一團去的是張家界~第二團就是西馬

問我為啥選擇去西馬~原因很簡單:

1:大陸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總覺得要去還有很多機會咩!

2:我個人對不同於中華文化的地方喜好度較高

3:因為公司贊助經費有限~所以我選擇團費便宜的西馬之旅囉!

就是這些原因~我人生中第一趟國外旅遊給了馬來西亞囉!


11/6
清晨530分~難得我沒有賴床(前一晚整理行李到半夜耶!)

刷牙洗臉換衣服~確認好所有物品後~許爸開車載我去機場囉!

到了機場~哩哩雜雜得忙完一堆手續後~行李一托運

哈哈~就讓理事長請吃早餐啦!(感謝理事長捏!)

吃完早餐~我們也準備進去登機室候機啦!

雖然是第一次出國~可是對於坐飛機這件事情我卻是很老練

因為小時後有一個人坐飛機回花蓮的經驗~所以一點也不緊張

就這樣上飛機沒多久~啥!!!吃飛機餐!(現在才9點多好嗎?)

才剛吃飽又要吃早午餐~啃
......有夠撐(還吃不完耶!)

本來吃完想小睡一下的~誰知道我旁邊的阿貴叔叔不停的找我聊天

好啦!4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只瞇了......30分鐘~唉......

就當我才瞇30分鐘後飛機要降落了~這個降落讓全飛機的人都超不舒服

(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睡不飽~或是機長技術有待加強~一整個暈又想吐的fu

下了飛機後~領完行李我們就前往今天的第一站也是唯一一站-雲頂高原

從吉隆坡機場到雲頂需要2-3小時的車程(我都不知道馬來西亞這麼大說)

原以為上車就可以補眠一下~天曉得我們遇到一個超敬業的導遊-小顏

一路上幾乎沒有停的一直跟我介紹馬來西亞的故事

當然我們也是非常認真的狂點頭(睡死了啦!)

終於到了雲頂~接下來精彩好玩爆笑的故事才正要開始呢!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