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下午我接到朱的電話(我心裡還在想~你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勒?)

朱:我問你們喔!你們要去看演唱會嗎?

許:什麼演唱會?什麼時候啊?

朱:就V-power啊! 
許:喔!我幫你問他們啦!我再打給你。

於是我馬上打了電話給二姑~問她們要去嗎?

想不到二姑跟我一開始的反應一樣

二姑:朱第一次主動約我們耶!他開竅了嗎?

(最後我們才知道~原來朱有個棒棒堂弟弟~所以他才有5張票)

本來勒!二姑跟毛胖要一起去的~誰知道過沒幾天胖仔情侶說「不去了」


(早知道就不要說你們要去~要知道我很討厭這種行為)


好啦!演唱會是晚上~白天要幹嘛勒?

有了!兔很想跟月老聊聊~所以乾脆下午跟兔先去迪化街見月老吧!

敲定好行程後~笨兔連續1個禮拜在msn上問:我要跟月老說哪些條件啊?

(妳這麼難搞~條件又一堆~我看月老有聽懂就阿彌陀佛囉!)


當天中午跟兔約在中山站~準備搭公車前往迪化街

就當我們看到公車~努力跟它招手的時候~這公車給我開內線奔馳是怎樣?

就這樣~我們傻眼地看著公車呼嘯而去(真想舉發這個公車司機偷懶不載客)


下一班是
1個小時過後~當下我們就決定坐計程車吧!

到了迪化街城隍廟~按照廟方的規定~買了金紙跟供品~就是要跟月老聊聊天啦!

4人一組~把年齡、生日、住址、條件跟月老一一說清楚

剛好跟我們一起的另外2人是情侶~所以很快就講完了

我呢?其實也沒講什麼~就當作是拜拜順過去

兔呢?大概是條件太多了~一直狂跟月老打交道

此時廟方阿伯開口了:講好了就拜3拜~請月老幫忙~

只見我們
3個人已經拜了3拜~咱家的兔小妞還在繼續念念念

不到1分鐘阿伯又開口:講好了就拜3拜啊!

沒多久兔終於拜了那3拜(阿伯OS:無加這調加喔!)

拜完出來~倒了姻緣茶來喝~這時兔忍不住說~你們怎麼那麼快啊?


(情侶講快就算啦!我又不求什麼~幹嘛要講一堆)

喝完茶~我們先去吃兔推的紅豆湯與綠豆露


然後慢慢走回中山站~搭捷運跟朱會合

路上兔問了我跟月老說了些什麼?

只是當我說完~她就說:啊!我忘了這個要說~我忘了那個要說

接著就是哭鬧著說:都是那阿伯啦!一直催~不管!我要走回去補充條件啦!

我整個被盧到受不了~打電話給小胖妞~接通一聽!啃!在睡覺!

想不到小胖妞跟我一樣受不了兔的盧~直叫她:下次妳自己來補充!

就這樣~一路上聽著兔哭鬧的對話~走回中山站準備跟朱會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