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中山足球場跟朱會合後~我們看到了朱家人(嗯!朱媽有夠辣的) 

等待進場的時後~有一群年輕人突然對著充氣的
M叔叔戳它屁屁!!! 

看的我們
3個人都傻眼了!只是沒想到幼稚的兔竟然開口說: 

「我們
3個一起戳M的屁屁拍照好不好?」(想當然我跟朱狂說不!) 

但最後朱禁不起兔的一再邀約~於是他們對
M叔叔做了下面的動作


(可憐的
M叔叔~被年輕人惡整就算了~還遇到這2個人~唉 

進場後~我勒!超多人的是怎樣?只好站在後面看大螢幕囉!
 

開場的是黃立行~我狂聽兔說:有帥對不對?對不對?
 

接下來還有一堆人(忘了就
………帶過吧!) 

到了兔最愛的力宏哥~這個人簡直瘋得很嚴重跟我們對話:
 

兔:許快拍~快拍~
許:拍不到啦!太遠了啦! 
兔:不管啦!拍大螢幕啊! 
許:……………好啦!(只見朱在一旁憋笑) 
兔:我的力宏哥現在在趕錄新專輯喔! 
朱:是喔!妳沒去探班喔! 
兔:有呀!我昨天有帶雞湯去看力宏哥唷! 
朱:呵呵~妳開心就好~ 

就這樣~我跟朱也不想跟兔多說什麼的看了彼此後~繼續看演唱會
 

看到中間有點無聊~我們
3個分別跑去洗手間~等待的過程中~我跟兔打給了小胖妞 

許:小胖妞我跟妳說~我剛剛跟朱告白了說~
 
胖:真的假的?怎麼會? 
許:就剛剛的歌太浪漫了~所以我就跟他說了啊! 
胖:那朱的反應是什麼?他答應了嗎? 
許:他沒說耶! 
胖:你們該不會在騙我吧? 
許:沒有啊!不信妳問兔 
兔:真的啦!他們剛剛的對話讓我羞了 
胖:怎麼會這麼突然? 
兔:就剛剛方大同唱的太浪漫了~許就說了 
胖:是喔!好突然喔! 

過了沒多久~我們跟朱碰面~於是把上面的對話告訴了朱~想不到朱更妙的打給小胖妞:
 

朱:妳在幹嘛啊!
 
胖:我在毛家啊!聽說剛剛許跟你告白囉!
朱:對啊! 
胖:那你答應她嘛! 
朱:可是我喜歡的人是妳啊! 
胖:你們在騙我對不對? 
朱:沒有啊!我很認真耶! 
胖:噗!屁蛋啦! 
朱:我一直在等妳喔! 

這時候朱忍不住了~把電話交給了許(許跟兔已經笑到快翻過來了啦!)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以為那天~我們真的各自告白了吧!
 

其實上面的對話~全都是在整小胖妞~只是沒想到朱這麼配合的演下去
 

(你該不會真的在等小胖妞吧???)
 

整完小胖妞~冷場的歌曲還沒唱完~於是我們
3個玩起了猜拳輸了彈耳朵的遊戲 

那一晚~兔真的有夠衰~狂被朱彈耳朵(朱有夠狠的不留情面啦!)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沒等到羅志祥就解散回家了
 

這一天~真的有夠累~但也有夠好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