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10/19那禮拜默半仙在台中有約

加上兔弟那禮拜過後要準備光榮入伍~所以兔要回家

因此2姑+毛'r就決定提前幫默半仙過生日啦!

這次我們決定要吃泰式料理~這就讓我想起卓莉泰食餐廳啦!

因為之前大砲帶我們高職同學來這家店吃過

默半仙覺得這店東西還不錯~餐廳的氣質也符合默半仙

於是3姑在msn上就決定要來吃這家店啦!

那一天4個人因為很餓~結果點了一堆吃到好撐

來介紹一下當天的菜色吧!

1.涼拌海鮮:這劉小妞很愛~因為很清爽不會膩~值得推薦!


2.原味蝦餅:這裡的蝦餅我一直覺得特別好吃~這是我來必點的菜色之一


3.泰式吵河粉:這也是我愛的菜~河粉搭上像花生粉的料擠上一點檸檬~真的是歐伊細呢!


4.蝦醬高麗菜:默半仙對蝦醬及高麗菜沒有好感~所以跳過不推薦


5.烤雞肉串:這就有點像在吃烤鴨夾餅囉!第一次吃會覺得很新鮮~第二次就普普囉!


6.海鮮酸辣湯:就是海鮮+酸的湯~這是因為我們不點飲料而特點的湯


吃完飯~默半仙想說應該可以結束回家了

(因為默半仙這陣子有點累~所以一直想好好休息一下)

只是2姑+毛'r才不會這樣輕易放過默半仙

先是毛'r在有氣質的餐廳外~擺上台客抽煙的台樣


接下來兔突然給我冒出蝙蝠俠的動作~然後叫3姑在大馬路上當蝙蝠俠


吼~默半仙精心計畫好的氣質慶生趴就被你們給毀了

天曉得接下來的活動~更是讓默半仙又驚喜又錯愕啊!
.....................................................................................................................待續




JOLLY卓莉泰食餐廳(內湖店)
台北室內湖區金湖路423號
電話:02-26322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