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應該是5人行採海芋的活動 

首先是朱突然給我們跑去日本(你是在躲避我們的戶外活動嗎?)
 

再來就是小胖妞不聽勸的吃了那痛死她的藥
 

(胖兔說的話不聽就算了~連半仙說得也不聽~這下活該痛爆了吧!)
 

為了不想與我的海芋跟乾杯說再見~所以我跟兔決定依原訂計畫走
 

只是怎麼多出去文化大學吃美食勒?這就得把矛頭指向跟我一樣愛吃的兔囉!
 

出發前一天下班時間~兔突然丟了魔鬼甄與天使嘉的網誌給我看
 

原來裡頭有介紹文大周邊的美食~看了看很心動耶!
 

於是我把活動規劃交給了兔~我勒?就乖乖跟著她四處去吃嚕!
 

當天天氣超級好也超級熱~我們約在劍潭站要搭公車前往文大
 

就在要上公車前~排在我們前面的媽媽轉頭問:妳們也是文大的學生嗎?
 

(聽了很開心耶!因為我們長得像學生耶!年輕樂奔
…… 

從劍潭站到文大大約需要
3040分鐘的車程 

到了文大~我跟兔先走過一區像鬼屋的空屋區~這好像是以前的美軍宿舍喔!
 

大概走了
10分鐘~我們到了傳說中文大的美食天堂區 

於是我們顧不得都是胖子的模樣~開始展開大吃特吃的行程
 

第一家
感恩麵店:
 

這幾乎是學生的天堂~一進去除了濃濃的牛肉湯味外~就是一堆學生
 

幸好我們去的時間還有幾個空位~選定位置後坐下來點餐啦!
 

1. 
蒜泥白肉蓋飯:這肉很Q好吃~醬汁很讚!可是為啥薑絲這麼多?蒜泥在哪裡啊? 


2.  皮蛋豆腐:搞了半天~蒜泥在這裡~喂~這是另外點的小菜~醬油膏不會很鹹~ok 



學校周邊美食就是便宜又大碗~這樣吃下來我們平均才花40元就有飽足感了

接下來本來要去吃兔說有超大蛋餅的大家早餐店~只可惜它關了~
 
 

我們只好跟無緣的蛋餅說:掰掰囉! 

第二家
大陸麵店: 


瞧這外觀真的不起眼~但是人潮卻不少說(連珮如都推薦我要去吃)
 

我們點了招牌魯士乾麵:麵很
Q~酸菜很爽口~燒肉很嫩~重點是強蒜味!又超多蔥
 

吃到這裡已經很撐了說~但還有下一家要吃~動一動下一家就在
……隔壁 

第三家
牛肉拌麵: 


這家夠誇張~外面總是排了一堆人~甚至有人直接端著麵坐在外面吃
 

兔:許~我剛看老闆放了一大匙像麵糊的東西
 
許:麵糊?怎麼可能? 
兔:結果仔細一看~是蒜泥!靠!這的蒜泥是不用錢喔! 

沒錯!吃到這裡我們發現原來文大學生都超愛蒜泥跟蔥花
 

(不時聽到老闆吆喝的說:這碗多一點蒜的是誰的?)
 

這牛肉拌麵一上桌~兔就說:許~這吃不完沒關係~連我也覺得看起來不可口
 


第一口吃下去的確沒啥味道~陸續先加了酸菜~再加點辣椒~有變好吃喔!
 



而主角牛肉的確很讚~肉帶點筋且不會硬~我推這牛肉!
 

不知不覺我跟兔把這碗麵
………吃光了!(肥死我們兩個人) 

吃完一出來兩個人的肚子飽的跟豬一樣
 

(短短一個中午~我們倆吃了
3間店耶!有夠會吃的啦!) 

不過勒!文大周邊的美食的確不錯吃~只是蒜泥跟蔥花多了點
 

不禁讓我跟兔感嘆~當學生真好~因為學校周邊的美食多又便宜啊!

 

感恩麵店 
台北市士林區光華路2624 
電話:(02)2861-7994 
時間:10:00~24:00 


大陸麵店
 
台北市陽明山光華路2616號之6
電話:(02)2861-2634 
時間:11:00~20:00 


牛肉拌麵
 
台北市陽明山光華路2616號之
電話:(02)2861-91890968-303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