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初~公司舉辦了21夜的渡假會議暨年終尾牙~地點來到了宜蘭蘇澳
回想當天~真的是一路衝衝衝~趕吃飯、趕到飯店check場地、趕著幫老闆們check in…
好不容易熬完會議~還得面帶笑容應付晚上的尾牙~一整天下來~真的累壞了我們3名女子
但是!都難得來宜蘭了~而且還跑到蘇澳~就這樣回房休息豈不太浪費(也不符合我的style)
於是我們3個女子就開著經理的車溜出門啦!(反正經理已經喝酒了~也不會再開車出去)
跟著默出門~哪有可能會餓到←這是同事們這樣說默的
就這樣默開車~她們倆在車上練肖話(果然喝了酒的女子~話都很多很多~哈哈哈)
其實從我們抵達蘇澳在路邊打電話給在地廠商業務時~默就注意到「蘇澳港華姐黑輪攤」了


(就說我的眼睛只會盯著有食物的地方XDDD)
雖然店名是黑輪攤~但這裡除了關東煮外~還有烤類炸物~而且價格都超親民的
只不過當晚我們尾牙宴上都吃喝不少~所以點的量也只能少少的
(當時我還嚷嚷著回程要買皇家貴族派勒~呵呵)
烤類


魷魚

都來到蘇澳港了~想當然的海鮮一定要點啦!
現烤的魷魚味道鮮美~口感Q彈~店家只是簡單灑點胡椒鹽就超級好吃
如果來這想喝點小酒~我們都非常推薦必點這道喔!
(我們隔天吃早餐時拿相片給經理看~他整個大傻眼的說:妳們太過份了~都沒揪我)
秋刀魚 (NT$50)

秀苓指定要吃的秋刀魚~也沒讓她失望
外皮烤得恰恰的秋刀魚~不需要靠檸檬汁的加持~只要沾點胡椒鹽就很美味了
只是默對秋刀魚真的是又愛又恨~因為魚刺又細又多~不適合粗魯派的默啦!()
關東煮


菜頭 (NT$10)
默每次吃關東煮一定必點菜頭
尤其我們來的時候~正是菜頭盛產的時節~這時的菜頭清甜又不會有老絲
搭配著關東煮的湯一起吃~真的好好味呀!(當天冷冷的還下著雨~喝著熱湯好舒服吶)
高麗菜捲
這個高麗菜捲沒有包肉喔!吃進嘴裡盡是滿滿的蔬菜鮮甜味兒
魚板 (NT$10)
不記得當天為什麼會點魚板(還是有人以為這是黑輪?)
不過當天這個很快就被我們掃光了
當天晚上雖然下著雨又冷冷的~但是我們3個女子卻超開心的
除了可以一起抱怨公司的鳥事外~最重要的就是有這些溫暖的宵夜陪伴著我們的胃


雖然最後默還是沒有吃到一直唸著說要吃的皇家貴族派(結果卻跑去全家買熊大福袋)


蘇澳港華姐黑輪攤
宜蘭縣蘇澳鎮蘇東北路1-7
電話:0921-957-010

arrow
arrow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