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新竹挖掘美食了~剛好今年公司要做員工健檢~那就趁這個機會下午休假去吃美食吧!

這是默一開始打好的如意算盤~可就當默與醫院排好健檢時間之後……

哎唷威呀!默忘了排定健檢的這個日期~是默每年固定要出公差的日子(這下也不用請了)

跟主管討論後~主管指派另一位同事出公差~而默健檢完後~就得趕緊回來……顧公司XD

(沒辦法~誰叫當時的新同事~都來3個月了~還是無法一個人顧公司)

當天默完成健檢~時間也接近中午~默想到等等要騎1個多鐘頭的機車回公司~心情真的開心不起來

算了!與其一路騎車心情不好還要餓肚子~那乾脆就吃飽再回公司吧!

就這樣~默跑來原本就計畫要來的「喜歡咖啡館」用餐

這間「喜歡咖啡館」是默當時在谷哥路線時~在地圖上發現的店

由於這個店名實在太吸引默了~默完全沒做功課就把它收進美食口袋了(C:妳真的很愛超級喜歡)

   

走進店裡~空間並不大~但裝潢擺設都很好拍~如果沒什麼人~真的很適合拍一連串的假掰照XD

店家餐點種類算滿多的~吐司類可頌類沙拉類甜點類輕食類飲品(咖啡類茶類氣泡飲)

除了甜點是沒有固定的menu(請參考當日店家甜點櫃哦!)

其他的餐點都可以參考店家提供的menu(對了!店家的menu是掛在一進門的右手邊喔!)

卡布奇諾(NT$150)

 

這杯卡布雖然咖啡喝來沒有特別香濃~但入喉的口感還滿OK

如果不喜歡肉桂味的朋友~記得事前要跟店家說喔!(呼~還好默點餐時有先問清楚)

凱薩鮭魚雞肉(NT$160)

   

由於默才剛在健檢中心吃過簡單又清淡的早餐~所以這時的默只想……吃肉肉XD

這盤沙拉一上桌~整個就超吸引默的啦!奶蛋肉菜水果全部都有(口水要滴下來了啦!)

店家選用的是雞腿肉~入口的口感就是嫩!加上份量還滿多的~對於喜歡吃肉的默來說…..hen滿足捏!

不過還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店家雞肉沒先用酒或香辛料醃製~所以雞肉吃來稍稍帶點肉腥味

帶點微微煙燻味的鮭魚搭配生菜~兩者搭配起來非常地match

水煮蛋的熟度對默來說~是有稍微偏熟了些~但默吃完蛋黃卻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當天這盤裡的水果有:櫻桃鳳梨火龍果小蕃茄葡萄香蕉

除此之外~沙拉內還有灑上一些默不知道名字的穀物~合著食物一起吃~還滿有不同的咀嚼感呢!

而這樣一盤沙拉~竟然只賣160元~你們說店家是不是真的很佛心

焦糖香蕉巧克力(NT$130)

 

簡單的巧克力蛋糕~搭配十足合味的新鮮香蕉~最後淋上焦糖醬

看起來很普通的一塊蛋糕~但吃起來味道卻十分濃郁~重點是……不會很甜!好吃捏!

尤其再搭配一杯咖啡~喔喔喔~下午茶來這個組合就對了啦!

真的沒想到~默只是谷哥路線~竟然就這樣找到這間讓默吃完後~真的喜歡的店

默有看到網友分享店家吐司類可頌類的餐點~看起來也好好吃的fu喔!

接下來~等默完成階段性任務後~一定要再來一次~好好享受一下這份喜歡

 

 

喜歡咖啡館

新竹市和福街115

電話:03-525-2156

arrow
arrow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