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裡一直覺得不舒服~尤其是回國後

剛好這2W放假~我們便約了一起吃飯~順便讓他聽我發發牢騷

 

W說:妳就這樣對那些人逆來順受~人家才會如此得寸進尺

這句「逆來順受」似乎打中了我的心~讓我瞬間心揪了起來

是啊!對於這地方的人~我總是順著他們的意去做~盡量滿足他們的要求

結果累慘自己不說~黑鍋還背了一堆~甚至連基本的禮貌都不給我

而我卻只能默默地承受這些#*@%(W: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叫妳默默了吧!XD)

 

很喜歡自己在高千穗牧場看到這隻厭世綿羊後給我的靈感......

    

 

人生就是這樣

有好處可以享受

也會有壞處要自己承受

 

所以去年我沒能如願的事情

未來~我希望可以真的完成這件事情

 

最後,謝謝你~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