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網誌前~許默默要小小抱怨一下啦! 

臭珮如明明說好今年不讓我破財的~結果妳竟然讓國銘給拐了~害我整個
11月中傷 

不過抱怨歸抱怨~其實許默默的內心是真的很替珮如開心~開心她找到人生的依靠
共度一生 

珮如歸寧的這天~好多好久不見的學長姐都出席了
 

連讓我們乳品實驗室戒慎恐懼的林老師也都專程前來參加~可見咱們的珮如人緣有多好呀!
 

在大家閒話家常的過程中~終於等到了新人進場囉!
 

首先看到的當然是新郎先進場啦!別看他如此鎮定的外表~其實他心裡也是很緊張的
 


接下來美美的新娘珮如和廖爸爸一起進場啦!(本身就很漂亮的珮如~今天更是極致的美呀!)


接著廖爸爸將珮如的手交給了國銘~同時也在大家的見證之下~要國銘好好照顧咱們的珮如
 

 

接下來的這一幕~讓許默默很感動~就是珮如給廖爸爸的一個擁抱~表示感恩教養之心 



珮如是個很孝順的好女兒~從平常和珮如聊天的過程中~明顯感受的出來她很愛她的家人
 

這個擁抱看得出來廖爸爸的不捨~與珮如對家人的那份濃濃的愛(瞧珮如都要哭了)
 


轉換個鏡頭~來到中場時間~咱們的珮如換了套旗袍進場(瞧珮如身材多好啊!)
 


就在這時
新人在發婚禮小物耶!不囉唆!趕快往前…… 

這天我們乳品桌全都有拿到婚禮小物唷!(國銘超好心的~我都拿了還想說再給我一個)
 




而這婚禮小物是他們親手做的愛心香皂~據說桃園場本來也有的~但宴客當天整箱不易而飛
 


發完婚禮小物~就到了重頭戲啦!婚宴一定要有的戲碼
......(好害羞捏!) 


(許默默有國銘真情大聲告白的影音檔~但礙於相簿容量就沒放上來了)
 

婚宴後段~基本上就是打招呼階段了~好多好久不見的學長姐這時候也要來聯絡一下感情啦!

先來張乳肉品大集合吧!( 林老師抱的是黑皮家的小寶貝喔!)
 


再來就是畢業後第一次見面的育滋(我有同事說育滋還滿漂亮的唷!)
 


接著就是永南啦!他回台灣後終於見到面了(感謝你蹲低配合我的身高啊!)
 


最後就是給哥給嫂囉!感謝你們情義相挺的載我們參加歸寧宴
 


這天台中的天氣很讚!我想是老天爺送給珮如跟國銘的溫暖祝福吧!
 

也希望珮如跟國銘分享給我們的喜氣~我們能快點吸收到(志宗!我們一起加油捏!)
 


PS:珮如在敬酒時有對玠嫩說:下次喝妳的啊!所以玠嫩我們等妳跟阿志的啊!)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只祝福珮如與國銘永遠幸福是不夠的~還要永遠甜甜蜜蜜的過每一天
 

然後把店越做越大~生意越來越好~當然也別忘了要增產報國啊!呵呵~
 

PS
:附上珮如跟國銘開的店資料~歡迎大家有空來這捧場一下唷!

津匠日式涮涮鍋
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174號
電話:(03)3878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