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一群人冒雨開車從台南殺到屏東~只為了……回母校看一看!!! 


沒錯!這一群人就是我們!但為什麼會突然跑去屏東?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 


我們一行人與昭如道別後~也不知下一站該去哪?總覺得太早回家有點浪費~這時有人出聲了
…… 


佳玲:好久沒有去屏東了~我們去學校看看怎麼樣?

大家:好啊!都下來了~但殺手你OK嗎?

殺手:我OK啊!反正想睡的話就換人開車就好啊!

起床:今價杯安捏!挖明仔日勾杯上班捏!

士惠:走啦!很久沒有這麼衝了耶!釋放一下壓力多好 


就是這樣的對話~我們出發了~而這一路上也發生了超好笑的事情~讓大家都不敢睡
…… 


佳玲:起床我們來打賭~萬一你睡著了~我就把你的臉打得跟豬頭一樣腫

起床:好啊!萬一妳睡了~我就用我腳的小指挖妳鼻孔!

大家:好好好!這個賭注精彩!尤其是挖鼻孔~這個超讚的啦!我們超想看的呢!

佳玲:要賭這麼大就是了~好啊!我跟你拼了 


去程的一路上~大家都等著看好戲~而這兩個人也一直不斷的利用各種方式保持清醒
 


就在快要撐不住時
……我們抵達內埔~原本要去小7買東西的~但我們卻跑進了久違的內埔保齡球館 


我們六個人在這打了一局的保齡球~在這一局保齡球中我們發現
…… 


原來大
B出球時會同手同腳~所以她一直說要打到50分怎麼這麼難! 


原來許默默會放空到打錯球道~整個把士惠的分數給拖了下來:(


原來佳玲溫溫的球速~可以擊倒這麼多球瓶呀!
good 


原來起床跟殺手這麼厲害~保齡球打得還挺不錯的嘛!
 


一局下來~大家的精神似乎都恢復不少~大夥在門口拍張照留念一下~接著往下一站屏科大前進!
 


10分鐘不到~我們終於來到超久沒回來的母校→屏科大 



不過這時時間已晚~加上這兩天是校慶~因此警衛管制的超嚴~我們都搬出夏博了~還是進不去
 


(夏博您怎麼這麼剛好出國去咧!嗚嗚嗚)
 


既然進不去~我們就在校門口拍照留念吧!
 


(這時許默默才發現
我若再不買單眼真的會對不起自己~我的DC竟然輸給起床的HTC XE 


在這裡要謝謝那晚幫我們拍照的同學~謝謝你們!屏科大的學生都超
nice的~嘻嘻嘻


離開屏東前~佳玲一直在注意起床有沒有偷睡
 


但這時起床卻說:我都買了可樂~就是要跟妳拼了~等下我們再去唱歌啊!(有要這麼拼???)
 


而佳玲為了要提神買了一瓶拿鐵~但這瓶拿鐵可苦了不喝咖啡的佳玲~半路上就聽到她說:我胃不舒服
 


結果這一路上我們停了兩次~因為佳玲真的撐不住了~一直想吐
 


好不容易回到殺手家~這晚佳玲也沒什麼睡~最後在隔日早晨她終於解脫了
… 


真的很久沒有和大家一起這麼瘋了~一個晚上來回台南屏東且還不能睡~真的有夠肖又有夠衝的
 


不過也因為大家都這麼瘋~累積心中已久的壓力才可以得到釋放
 


只是
許默默真的有初老症狀了耶!以前熬夜幾天都沒問題 


但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得花一個禮拜的時間恢復~搞個許默默整個禮拜天天都很早就上床躺平
……

 

內埔保齡球館

屏東縣內埔鄉光明路270 




屏東科技大學

屏東縣內埔鄉學府路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