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今年過年前~前面有一週六是為了連休而補班

那時候我因為整月的週六都在加班~

本來是要求那個補班要請補休的~

但經理的一句話:那是補班~不能請假

所以那個補休~我特例延到隔月份休(這個特例至少是主管同意的)

其實我們公司同事要請假~我跟另一個小姐都會先跟大家說一下

無奈就是有一位小姐~總是默默請假不告知~

這個週六我們公司要補端午節連假的班

而剛好我月初就知道我堂哥這週六要結婚

今天我看到那個天兵小姐又在不告知大家之下寫了假單

好死不死~她請的是公司補班的這個週六一整天

奇怪!怎麼大家開會時候說的話~她都當耳邊風是嗎?

還是上週五經理對妳說:全公司的人都要配合妳是嗎?

這句話不是很生氣的對妳說嗎?

以前我都會配合大家~我留守沒關係

但這次~是許家第一長孫結婚~

身為他堂妹的我縱使不想出席被大家逼問婚期或對象~

但是自己的親堂哥結婚~還是要去幫忙到熱鬧一下

所以我管妳的假會不會准假~我週六就是要請2小時的補休

我的理由很充足:
我堂哥結婚~我  要  去  幫  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