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斯:

這裡的海,有一種力量, 
當我終於站在浪的頂端,
 
我忽然醒悟到之前的痛苦沉默,
 
就像在衝浪之前漫長的等浪、追浪,
 
就是為了現在這一刻而存在。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夢想連結著另外一個夢想
 
我完成了一個,
現在又要朝下一個前進。


就是這段台詞~它讓我恍然大悟的問自己:這些日子我到底在做什麼?

還記得剛進合作社的第一年~經理給了我一項挑戰自我的工作

雖然當時很忙、很累又狂加班~可是那時候的我卻很有衝勁

而這些衝勁也陪著我度過那段不愉快的日子

但第一階段任務完成後~我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球一樣~懶洋洋的面對我的工作

直到準備大會的那些日子~我才稍稍回過神來辦完大會

可是大會結束後~我又回到那懶洋洋的我

上週看了敗犬女王~聽到盧卡斯的這段台詞~看到單無雙的人生計畫

我突然有種被點醒的fu~它提醒了我~我的夢想呢?

那些我曾經計畫想要做的事情呢?

那些我曾經計畫想要去的地方呢?

那些我曾經訂下的目標呢?

怎麼到現在我還在這裡原地踏步?

怎麼到現在我還在鬆懈的過日子?

於是我想通了~我該回到那段很有衝勁的日子了

開始排上一堆該上卻沒有上完的課

開始更認真的完成新產品上市的工作

開始努力存錢完成擁有一桶金的夢想

開始...................................好多好多應該要做的夢想

現在的我找回那個努力的目標

親愛的你們是否也該找回那在你們心中存在很久的夢想去實現它呢?





以上台詞摘自2009-05-10敗犬女王18集台詞 
影片摘自YouTubemar8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