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人到底還能生存多久啊?

明明大家開會的時候講得這麼清楚明白

但是就是有人不知是搞不清楚狀況呢?還是在裝傻?

或是妳覺得這樣做~比較能顯示出妳很敬業、能力很強?

這幾天我對妳的奇檬子已經不爽到極點了

妳真以為我不說話、不吭聲、年紀最小~就表示我好欺負嗎?

一、吃飯的問題~妳有意見為什麼大家在問的時候不直接表達意見?

  當我們決定的時候~妳卻在我旁邊說:又吃這個~吃不膩喔!

 (啃~這麼會挑~那以後請妳去買~讓妳嚐嚐我每次為了買吃的東奔西跑的感覺)

二、為了要節省公司的開銷~說了幾百次~內部存檔的東西用廢紙印就好

  妳大牌~就為了妳懶惰不想走那幾步路~妳知道嗎?現在的用紙量是我們以前的1倍耶!

  妳以為補助款說請就請的下來嗎?妳以為買紙不用錢嗎?

三、為了讓公司的機器妥善運用~大家說好要印大量的開會資料~請用舊的影印機印

 (不然我為什麼要砍掉一半廠商維修費用~為什麼說修好了新的就不用那麼操)

  但是妳就是講不聽~為了妳的不想一張一張印~硬是用新的去印~

  結果勒!印出來有瑕疵的時候跑來問我怎麼會這樣?難道我沒跟大家說過嗎?

四、每個月開會~妳該給我的報表資料~永遠給我拖到開會前一天快下班的時候

  這件事情~我真的講到我不想再講了~老是為了妳的東西~我要加班趕工

  妳是想說我能力不好~要多加訓練嗎?

  但我想每次妳應該都很失望對吧!因為我總是趕工到比妳還早下班

五、因為有新同事來公司~所以大家的職務有調動一些

  經理不是跟大家說過~有關產品的問題、訂單、客服~全部馬上轉給我知道嗎?

  昨天妳上班~既然很早就接到電話~為什麼不當下馬上打給我?

  妳說我的手機"好像"、"應該"是打不通(騙笑ㄟ~為什麼經理一打就通?)

  就算手機不通~妳不是打過電話到我家嗎?怎麼這回不會打了呢?
 
  搞得這麼晚~經理打給我~我又不好意思的打給客戶詢問

  然後勒!假日一大早進公司把產品用一用然後請業務幫忙送

  妳假日沒有事情~並不代表我們也都沒有事情好嗎?

今天我真的奇檬子非常不爽~因為真的不是我們不喜歡妳

而是妳真的太過分了~妳私下說我們怎樣也就算了

但是這些大家在開會時~講得很清楚明白的事情~為什麼妳就是不遵守?

大家都在為公司想的時候~請問妳到底是來工作?還是來當大小姐的?

馬的~今天真的奇檬子超級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