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0/17這一天其實是個很平常上班的星期五

通常大家週五一下班都會趕著回家

但這一天下午一通電話讓我嗅到了一點不尋常...

我:XX您好!
高姐:咦!小雲喔!秀寶在嗎?
我:高姐唷!在啊!妳稍等一下喔!
於是我照慣例把電話轉給了秀寶

就在我還埋首我桌面上一堆工作的時候~秀寶走了過來...

秀寶:小雲妳今晚有空嗎?高姐約我們去唱歌~妳要去嗎?
我:嗯~好啊!

就這樣我答應要去唱歌

只是快到下班前~禎華姐他們突然一陣大聲說:蛋糕誰去拿?

好死不死的我聽到了且仔細看一下桌上的行事曆

噗~這該不是要幫我慶生吧???

在msn上和2姑聊了聊~我想劉小妞妳早就知道他們要幫我慶生的事情吧!

(因為你家毛胖胖也會出席不是嗎?)

為了不讓大家發現我已經知道慶生的事情

當下我決定配合他們演了一場「意外的慶生」

只是到了現場~我真的有傻眼耶!怎麼這麼多人???

大家邊吃邊唱歌~搞得大夥都很開心

最後重頭戲來了~不神秘的蛋糕出現了

看到蛋糕的那剎那~大家也終於鬆了口氣(瞞了很久了很辛苦喔!)

祝福10月份的2個壽星:小雲和玟杰~生日快樂!!!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高姐記得我跟玟杰的生日~於是約了大家幫我們慶生

那一天真的很謝謝大家(在我面前演得很辛苦吼!)

也謝謝高姐送我小熊維尼的沐浴組(我到現在都捨不得用勒!)

還有一個人也要謝謝她~

劉小妞~不好意思啊!那天大家霸佔你家的毛胖胖太久~希望妳不要介意啊!

總之~謝謝大家~給了我一個很開心的慶生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