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和雯莉相約生日那週是要去她家作客的

但因前一天多了大學同學的聚會

加上聚會結束後時間也晚了~不好意思再麻煩雯莉

於是把時間延後一天~剛好也是我的生日當天

咱們國小的超級死黨終於可以單獨好好見面敘舊了

那一天在地人帶我去了位在廣三sogo旁的書報館用餐

咱們邊吃邊聊~聊著好多彼此生活上與過去的事情

等我們再看時間時~噗!我們已經聊了4個小時了耶!

吃得也很飽了~於是先去廣三sogo逛逛(恰巧又碰到週年慶活動)

逛著逛著~雯莉想到市民廣場剛好有辦爵士音樂節的活動

對爵士樂有好感的我~就讓在地人帶我去陶冶一下心情吧!

到了現場~噗!人潮有夠多的啦!

除了一般賣吃吃喝喝的攤位外

還有狗狗認養活動以及飯店推出優惠折扣的活動

要不是我有聽到爵士音樂~我還真以為這是跳蚤市場那類型的活動說

與人潮擠啊擠~到了表現現場~呼~那些樂手真的很讚

現場聽爵士樂團表演就是不一樣~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礙於我還要開車回桃園~所以沒待太久的時間就和爵士樂告別了

這一天要感謝雯莉的熱情招待~下次有機會北上記得要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