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不知第N次睡著後沒多久~叭噗叭噗(我的簡訊聲響了)

小姐問我醒了沒?(白痴喔!就算沒醒也被妳的簡訊給叫醒啦!)

就這樣我打了電話給她~讓她直接回來

就在我講完電話沒多久~我躡手躡腳的跑去浴室上廁所

(為了怕吵醒余~我發揮了我的輕功跟不好奇心~靜靜地進了浴室)

出來沒多久~我發現兔也醒了(就因為劉的簡訊把我們都叫醒了)

這時很好笑的我+兔~小小聲聊天聊到一半~兔突然爬起來……

她先去偷看余睡覺的樣子(沒想到我也跟著她白痴起來偷看)

只是我啥都沒看到啊!(我剛剛都不看他了~現在看他幹嘛!蠢!)

就在2姑自以為小聲的聊天~沒多久……叮咚叮咚~劉回來了

幫她開了門後~這小姐馬上跑到我旁邊跟我道歉

算了算了!快去洗澡吧!我想好好利用剩下的時間補眠

就在劉準備要去洗澡的時後~余醒了(他說他被我跟兔的聊天聲給吵醒了)

來來來!接下來的畫面可精彩囉!

2姑為了要表達對余的愧疚~2姑竟然跑到余的床邊……下跪道歉!!!

(我勒!余躺在床上而旁邊跪著2……這畫面好像不大對耶!)

就當2姑一陣狂道歉說對不起時~余終於出聲了………………

余:「我又還沒ㄘㄨㄚˋ起來~妳們不要這樣跪在我床邊啦!」

(吼當時沒拍下這個畫面真的很可惜耶!有讓我大笑到不行的畫面)

就這樣一陣笑聲過後~大家也開始陸續整裝準備要退房了






退房後~我們跑去一中街吃那巷子裡的拉麵

(本來要去香蕉新樂園的~誰知余太早停車~離目的地還有一段路耶!)

吃完後~大家就上車北上~邊開車邊討論下一個目的地

這時我們大家也在不知不覺中~跟台中say good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