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結束之後~我們4個瘋子就驅車前往台中啦!

在車上劉竟然跟我們說~她從來沒有來台中玩過

當下我+兔+余一整個傻眼~我還跟余說:是我們太會玩了對吧!

結果當車一下台中交流道的剎那~劉開始有多句令我們傻住的語錄:

語錄1:到台中了耶!許~快拍下來前面的車陣~要放在網誌裡喔!

語錄2:哇…有噴水耶!好棒喔!(誰都知道台中的新光三越有噴水池)

語錄3:台中物價真的比台北便宜耶!如果可以~我也想搬來台中住

   (我看現在妳想搬的地方不是台中~是桃園吧!)

語錄4:這是哪?台中火車站~這我有來過耶!之前有來台中住過~

   但就是沒有好好在台中玩(我真的不知道妳來台中到底是幹麻耶!)

就在一陣烏鴉狂飛後~終於我們先到國軍英雄館確認有沒有得住

經過大夥討論後~我們決定晚上就住在這啦!(不然哪還有容身之處啊!)

於是我們先進房check in~休息一會兒~接著就出發去逛逢甲夜市囉!

但是逢甲真的很難停車~尤其又是假日人多車也多

好死不死~余的表哥來了電話……啥!他跟他女友也跑來逢甲啦!

吼…我最怕遇到余的表哥~第1次見面時就被他的”幽默”給打敗了

管他的~遇到就遇到啦!反正有2姑在~沒在怕啦!

就這樣我們在逢甲夜市碰面啦!只是逢甲人多到不行~


到最後還是各逛各的~各吃各的也就各自帶開啦!

來到逢甲~也是我跟余要買換洗衣物(明明我就是要回家睡覺的啊!)

好不容易我們買好了~大夥也都累了~正當我們決定好不要去唱歌後

該死的我竟然說了一句:「我的體力還沒耗光耶!」

余就回說:「那就去唱歌啊!」

就因為這樣~4個瘋子又跑去KTV唱歌


只是這個唱歌根本是錯誤的決定(請容許我罵粗話~馬的!

首先2姑一直跑出去講電話~然後回來後2個人給我丟了一句:

劉:等等我要先出去~可能晚一點或是明早再回去喔!

兔:等等我要出去一下~我會回來唱歌~手機我就不帶囉!

馬的!早知道就不要附和說唱歌~放我跟余在包廂裡唱歌很沒勁耶!

就這樣~我跟余2個人大概歡唱了2.5個小時!

(余至少唱了2個小時!超強!)

(余你的老歌我領教了~只是你一定想不到我也會唱吧!ㄎㄎㄎ)

最後1.5小時~兔帶鹹水雞回來請罪(不錯啊!還知道要回來)

一直到唱到4點~終於有累到了~我們3個就回到住的地方休息

回到房裡~我已經撐不住倒在椅子上睡著了

待兔洗完澡後~余叫醒了我~就這樣大家洗完澡後精神有來一點

3個人又再玩排七~說好輸的要講悄悄話(這是余提的喔!)

誰知道才玩一局~兔就不行了~

於是清晨5點~外頭天剛亮~而我們3個才正準備倒頭大睡說………待續

P.S:
1.兔還欠我跟余一個悄悄話唷!不要耍賴忘記啊!
2.劉小姐~妳知道嗎?為了等妳~我一整個沒安心睡過說~啃…
3.兔~請容許我大笑一下………妳睡覺的樣子真的讓我有笑到不行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