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內灣~當然一定要走走內灣吊橋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余每次出來都要走超快的是怎樣?

這還不打緊~兔妳也跟著走快幹嘛!兩個人是要下去泡水是嗎?


好不容易過了橋~大家就前往櫻木花道去休息啦!

(明明就是要延續之前在九份的恐怖排七遊戲)

坐下來點完飲料後~余從他的百寶袋拿出了害我之前狂輸的樸克牌

就這樣3+嘴賤男開始來排七大廝殺

4個人的第1局為暖身賽(這時大家都還是好朋友……


1局暖身賽果然賽到我(就說這樸克牌是讓我輸的一副牌咩)

幸好是暖身賽~不用真心話也不用大冒險(呼好險

2局開始~有了懲罰的壓力(這下就知道好朋友根本是假的)

經過一陣友情喊話的牌局後~第2局的輸家出現了…..就是兔

我想大概是老天也在幫我們懲罰她的遲到~兔第34局也逃不掉輸的命運


就當我們的鬼腦筋還在想要害誰輸的第
56局時…..新的輸家又出現了...

這位新輸家就是劉(妳跟兔果然是號稱內灣2朵賽花

來來來!中場休息一下~把賭債先清一清啊!(余的詭異笑容又出現了

一整個沒在怕的兔~大冒險啥動作都OK!那第1罰來個木蘭飛彈照吧!


第2罰跟劉一起拍雙人版抽煙擦屁屁照吧!

(兔想的點子都讓我們笑到不行說)


兔的第3罰
……印象中好像還欠著耶!(大家快回應!我的記憶對不對?)

至於劉的第2罰~就是害兔再也不敢去她家住的害羞真心話

(這真心話害羞到連我都直接取消住劉家的計畫)

懲罰結束後~大家先休息一下~余去外頭抽煙~3姑玩豬鼻子自拍


只是余也真不幸~都還沒輸就被
3姑要求拍單人版抽煙擦屁屁照


休息過後大夥又繼續再戰(這時大家發現
嘿嘿我還沒輸到要懲罰耶!)

結果2+余聯手想害我輸~不過當天幸運之神真的有眷顧我

怎麼玩就是讓我安然度過(感謝老天爺啊!)

而這最後連輸3場的竟是每局都笑得很詭異的余

3姑經過一陣討論~給了他2個真心話+1個大冒險的懲罰

真心話1~回答的讓我覺得根本不是真的(許半仙的功力之後大家就會知道)

真心話2~啥兩天前是怎樣~好噁!(幸好不是當天不然我肯定會殺了余)

至於大冒險~本來是要余學小飛俠繞餐廳一周的

但礙於時間~最後余在回程的橋上~擺了這麼一個娘味十足的動作……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這一天的內灣之旅~


也即將展開下一個不知狀況的旅程
……


內灣櫻木花道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38號之1 (內灣石橋對岸)
03-5849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