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大家都說好8月份要低調一點

......8月的第一週我們竟然來到了內灣(這有低調的fu嗎?)

我已不記得到底是哪個傢伙提的(如果記起來~一定海扁那位人士)

本來我就打算不出席這次的活動~但被2姑知道後她們倆輪流給我電話攻勢

我這個人最怕別人盧我~被她們盧了一天之後~我受不了就答應出來啦!

我謹記著余不喜歡人家遲到的習慣~前一晚聊天時還叮嚀兔不要太晚睡

結果當天......就在我剛坐上余的車時~劉打了電話來.......

原來兔還是睡過頭遲到了(怎樣!許半仙有預料準吧!)

就這樣~我跟余只好先到遠百各自晃晃~等2姑出現囉!

幸好遲到的時間不會太久(那是因為我無印良品還沒逛夠)

終於中午大家集合完畢~出發到內灣囉!

在車上~2姑仍舊發揮她們"熱情"的功力~一路high聲不斷

到了內灣~媽啊!有夠多人也有夠熱

本來2姑是要吃余說的牛丸水~只不過運氣不好人家沒開店

所以只好轉戰到一家冰店消消暑~休息一會兒

就在吃冰的過程~2姑突然提說內灣結束要下台中play

媽啊!這fu也太突然了吧!不是說好晚上要吃燒烤+
打牌的嗎?

經過一陣討論~好吧!先來找住的地方~

我:「ㄟ...我阿姨今天要回桃園~先來問她把家借我們睡覺用好了」

只是有時我們fu來的時候~不一定跟其他人的fu是對上的

就這麼不剛好~當我打電話給我阿姨時~她已經出門搭車了

(我說2姑下次妳們的fu請早一點出來好嗎?)

就這樣~在大夥一陣不知所措之下~兔說..........

那我們住國軍英雄館好了(當下大家浮現了有阿飄的傳說......


不管啦!反正先下去再說~就這樣我們靠2姑的fu決定了晚上的行程

出了冰店~我找了大家去PK了籃球機

因為知道自己不會輸~所以很大膽的提出輸了要大冒險的處罰

就這樣4個人~4台籃球機~1陣廝殺之後..........想知道最後誰輸了嗎?

答案就在下面的照片
...................................................



就是她 → 劉小姐~妳的38分是怎麼投的啊?教教我們吧!

不過這懲罰根本不算什麼吧!(我人真的太好說話了)

接下來比較好笑的應該就是兔了

她難得穿漂漂的花花裙出來play~結果一直被我們笑是孕婦

沒辦法~真的超像的啦!(有圖為證)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妳跟我們說的~捷運讓座事件(讓我笑到翻的事情)

還有瘋狂流汗的余~人家很認真在拍照~你在耍什麼台啊!


(余你已經夠台了~不用再刻意讓大家都知道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