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去完基隆廟口的宵夜之行後的2個小時

我又出發去台中跟士惠及昭如會合

因為我跟士惠要幫咱們家的昭如小妞要過大壽啦!

原本是計畫3個小妞+殺手與阿宗一起去阿里山玩的

但臨時有太多的變化~促使最後只有我們3個小妞撐場

不過這樣也不錯~我們3個小妞畢業後就沒機會好好聚聚

這回逮到機會可以好好聊聊小妞們的心事啦!

就這樣我在車上昏昏沉沉的看了投名狀(中間真的看到睡著)

好不容易叩到了中港轉運站~天啊!我竟然準時到耶!

就這樣先讓士惠載回她家~看看她家的貓狗小孩(真的好久不見了說)

終於...在我被士惠的狗兒子的狂奔嚇到+阿維的色咪咪專胸後

終於昭如小妞到啦!也開始了我們的鹿港一日遊囉!

經過一陣走走停停的塞車之苦後~終於到了鹿港

下了車的第一站~先去吃中餐

經在地人士惠推薦~我們吃了超多人排隊的「王罔麵線糊」


這真的不錯吃~只是對我這個吃很清淡的人來說~有一點鹹

吃飽後~我們就開始東逛逛西逛逛啦!

但其實大多時間~我們都泡在茶舖聊天~誰叫外面那麼熱......

不過我們還是逛了一些地方~例如:

1.九曲巷



2.天后宮附近的老街




3.半邊井


4.隘門

5.泰山石敢當:士惠說這是忍者龜+蜘蛛人=路人甲附合說的「新式門神」

6.餓鬼埕

其實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逛~沒辦法!除了天氣太熱之外

就是我們3個小妞實在太久沒見了~超多話好聊的


不過我跟士惠還是沒忘給昭如一個別的生日

我們在桂花巷點了各種桂花相關的飲料

點了一份老闆做到忘記的鬆餅當成生日蛋糕

(老闆真的做到忘記~整個鬆餅就像餅乾一樣...又酥脆又乾)

然後2個白痴用雙手當成蠟燭~讓壽星許下3個生日願望


只是壽星年紀大概年長了~許願都許的很老套

不過我相信她最後一個願望一定是希望跟Yuki長長久久吧!

當然~我們也希望昭如妳要一直幸福唷!

還有快點逃離小人很多的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