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夥從錢櫃散場後~我、高姐、玟杰及政鴻四個人

大概是嫌體力沒耗光~所以又跑去桃園打保齡球啦!

第一次跟他們打的時候~因抓不到技巧就給它打了18分的歷史紀錄

為了這18分~我足足被玟杰笑了超久

連他表哥都很好奇我那18分到底怎麼打的

不過上回經過他表哥的教導後~18分的陰影就脫離我了

這一次和大家去打球~大家也都嚇到了

我還把第一局打的分數給拍下存證勒!

沒想到第二局我打的更高分~哈哈!終於不用再被玟杰笑了

不過我也答應玟杰~下回他心情不好想看18分的紀錄

我還是會配合一下打打看~哈哈......

打完球~4個人又跑去零時差喝飲料聊聊天+玩牌

只是我真的很賽~玩什麼都輸~一直呈現在我洗牌的狀態

就這樣玩累了~大家休息聊聊天~

看著政鴻都快不行了~我也逐漸有點疲態了

大夥在清晨4點離開了零時差~也終於結束了這一夜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