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家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我跟禎華姐就討論要把大家集中

因為我們有準備禮物要送給高姐

於是我就在經理事前教導下~說了一堆我也不知在說啥的話

也一一把我們大家準備的禮物送給高姐

第一份~由主席代表送的~那是一隻水晶熊拖著愛心


意思就是高姐把我們的愛心都帶在身邊唷!

第二份~由經理代表送~那是水晶做的小熊維尼蜂蜜罐

因為在和高姐聊天的過程中~得知高姐很喜歡這個~

所以我就把它買下來了~嘿嘿~我揪甘心的吧!

第三份~由李經理代表送的~是一個可以放耳環或鑰匙的娃娃

這個很棒喔!那時禎華姐一直在電話問我~我也覺得ok就讓他們買下去啦!

第四份~由顧問代表送的~一個粉紅色小包包~


顧問一直不願意拿~大概是覺得很娘吧!當下的動作讓我們大家笑到不行

也因為顧問的動作與表情~把原本感動要哭的高姐給逗得哈哈笑

大家也在一片歡笑聲中~祝福高姐退休後一切平安健康!






高姐!有空要記得常常跟我們一起聚聚唷!


後記:

說到禮物~這是我拉著玟杰跟我去SOGO挑的

只是那一天玟杰根本都沒表示什麼意見

結果勒!給我一直跑去抽煙~還因此被人家反鎖在外面

被反鎖就算了~還故意在我後面拉我包包嚇我

想到就想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