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我家的小綠人~跟著大家一起在車陣中塞車

當時真後悔幹嘛要開車~騎機車多方便啊!

不過人有時候還是有lucky的時候

在我確認大伙把車停在哪裡比較方便後

嘿嘿~我在路邊找到停車位耶!那個到8點以後就不用收錢了~

哈哈~就這樣停下去走一點路當運動囉!(心中有開心到)

6點多~大家都準時到原燒啦!一開始餐廳誤以為我只訂4人

結果經過確認是24人~他們才快速把位置橋給我們

接下來就是點餐啦!但這時我的肚子一點也不餓說

高姐都說我最近應該是得厭食症了~吃都吃不下

不過因原燒是兩個人一份套餐~我跟玟杰一組只好...點下去囉!

接下來就是簡單介紹一下

1.水果優格:還不錯吃唷!水果很甜,優格不酸,挺ok的。



2.啥春捲:很多人點這個耶!評價還不錯唷!下次可以試試看


3.時蔬沙拉:這我不愛,因為有我最討厭的洋蔥。


4.鮮筍雞湯:這叫鮮筍排骨湯吧!沒有雞湯的味道說。


5.蛤蜊湯:大家都點這個說,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喝說?


6.牛肉拼盤:還不錯吃,肉很新鮮,只可惜我不餓。


7.豬肉拼盤:因為大家都點牛肉,所以我點豬肉吃不一樣的口味。


8.雞腿肉:這很普通,沒有我想像中的鮮嫩好吃說。


9.骰子牛肉:這好吃喔!來這一定要點這一樣。


10.鮭魚拌飯:老實說我只有吃一小口,但還不錯吃就是了。


11.石鍋拌飯:這光聞味道我就不愛了,所以幾乎都沒動,所以不推薦。


12.烤肉拼盤:我跟玟杰猜拳輸的要負責烤,那天都是玟杰烤的比較多唷!


13.原燒冰淇淋:soso的冰淇淋,下次絕對不點這個。


14.紅豆湯圓:玟杰說很甜,所以...下回也不考慮點這道。


15.優格:這就沒聽說好不好吃了,感覺是不賴啦!下回試試看。


16.檸檬蘆薈汁:檸檬味道很少,但還ok不錯喝。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吃啦!只是我那天實在沒胃口

所以很難得看我吃燒烤可以吃這麼少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把我那份吃完~否則真的很浪費說。


原燒日式燒烤  中壢元化店
用餐地點: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 245 號2樓 
訂位專線:03-4526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