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高姐月底要離開合作社~所以經理就要我們安排送舊的活動

本來這次說好是玟杰辦的啊!怎麼最後這工作又回到我身上?

不管啦!看在玟杰平日也那麼照顧我的份上,就我來主辦囉!

這次我們選擇吃不一樣的~所以我提議吃原燒

然後搭配經理說唱歌要去錢櫃~這次活動就這樣辦啦!

星期五~大伙就沉醉在下班要去狂歡的氣氛裡

偏偏到了下午~我的事情越變越多

先是Joan要我寄雞肉鬆給她用禮盒包裝

再來就是主席的女兒要請我教她架設網站

(天殺的!我課都很久沒去上了,那還記得怎麼設計網站)

教的過程中~我們家的進銷存軟體出現問題囉!

就這樣!又被叫去排解問題~一直忙到5點鐘一響~

有種解放的感覺出現~ㄎㄎㄎ

經理催我先去探路~幫他們看在哪裡停車比較好

所以...我就快速收一收桌上的東西~準備出發去原燒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