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過得很特別~這都要感謝身邊的朋友們

尤其這一場真的要特別感謝殺手和小丸子

其實原先這一天我是要去台中國小同學家作客的

恰巧某日與殺手在msn聊天~聊到大家自從桃園行後就沒聚會了

於是乾脆藉由我的生日把大家集合在一起

就這樣殺手與小丸子就開始分別揪人囉!

只是我沒想到~這2個人功力超強~揪了一大票人

就這樣在我生日的前一晚~我們大學同學相聚在台中

只是那天很搞笑~我先是開車下台中遲到

結果到了台中被台中的紅綠燈給等到昏倒

(台中的紅綠燈有夠多也都停超久的啦!)

原先6點的約~我卻遲到近1小時(真是拍謝捏!)

坐下來幾乎沒吃啥就和大家狂聊天+狂拍照

或許大家太久沒見面了~用餐時間都過了~大夥似乎都還不想解散

於是藉由當地人小倩的建議~我們前往豐榮公園繼續敘舊

大家東家長西家短的狂聊彼此的近況

工作後的大家真的變得越來越成熟也越來越有自己想法

當然搞笑咖依舊還是搞笑咖~只是搞笑中還是有成熟的影子在


(因為你們也知道~這公園裡還有其他人啊!也會怕丟臉吼!)

雖然相聚的時間不長~但可以和大家一起聚聚又剛好遇到我生日

真的過得很開心~也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期待下次大家再一起相聚的時刻


P.S:
1.感謝黑熊送我從越南帶回來的越南妹~我到現在還放在我的書桌前唷!
2.那天沒出席的~記得你們答應的唷!下次一定要出席同學聚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