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屏東念書的時候~我最愛去阿霞家了(有個超好的直系學姐真好)

因為每次臥龍幫聚會~她都會煮我最愛吃的咖哩跟馬鈴薯蛋沙拉

而且貼心的阿霞知道我不吃洋蔥~都會不放洋蔥(揪甘心ㄟ捏)

只是畢業後~我就很少有機會再回屏東~就算去了屏東也沒機會去找阿霞

唉~我好想念阿霞煮得東西喔!尤其是她用的馬鈴薯蛋沙拉~超級想念的

既然去不了屏東找阿霞~那我只好自己動手做做看囉!

結果我發現超簡單的說~新手也很容易上手喔!

【馬鈴薯蛋沙拉】

【材料】馬鈴薯2個、水煮蛋2顆、豆腐腸1條、鹽、黑胡椒少許、美乃滋適量。

【作法】
  1、馬鈴薯切片、豆腐腸放入電鍋,外鍋放2杯水蒸熟備用。
  2、將蒸熟的馬鈴薯、豆腐腸與水煮蛋全部切丁。
  3、加入鹽與黑胡椒調味,再加入適量的美乃滋拌勻即可。

【小叮嚀】
  1、如果想添加些蔬菜,可以放些紅蘿蔔丁及玉米粒,除了增加顏色外,也多些蔬菜的營養。
  2、美乃滋的用量不用很多喔!我這次做只用了1湯匙的量,就很夠囉!多放只是多攝取更多的
   熱量而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