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7-11的飲料櫃上發現4款新上市的日本進口咖啡 

貼心的
7-11還把4款咖啡的內容做了個比較表 

針對比較的結果~大妞選了比較有興趣的
3款來試看看 

以下從圖片的最左邊開始介紹:
 
 


第一罐
 SUNTORY Boss無糖黑咖啡(30/罐) 評價:6.5 

如果你是喜歡喝酸咖啡的人~這款就很適合你啦!
 

因為無糖~所以咖啡的酸味很明顯~咖啡不會很濃~喝下去還算順口
 

只是我個人不愛喝酸咖啡~所以對這罐的評價就沒給很高嚕!
 

第二罐
 SUNTORY Boss咖啡歐蕾 30/罐) 評價7 

這個在台灣滿受歡迎的喔!很多人一次都
3罐、6罐的拿 

光看外觀~我滿喜歡這樣的色系~感覺很溫和
 

這罐是標榜添加牛乳與鮮奶油的重奶味咖啡~喝下去第一口的感覺是
……好甜且奶味很重~ 

可是邊吃麵包邊喝這個咖啡的時候~唷!好搭喔!甜度反而不重勒!像喝奶茶咖啡的感覺
 

喜歡有糖且重奶味拿鐵的人~這款應該會很合你的味蕾
 

第三罐
 ASAHI WONDA零糖質調和式咖啡(30/罐)  評價6.5 

這是標榜完全沒添加糖的咖啡~但是喝下去還是有糖的味道
 

原因是
它有添加牛奶與脫脂奶粉~所以喝下去是牛奶的甜味而不是蔗糖的甜味 

這種感覺就像是把帶酸味的咖啡
+牛奶(這下我懂了~原來日本人愛喝酸味咖啡) 

這款架上剩滿多的~我想比較不適合大家吧!因為我也不大喜歡
 

不過如果你是喜歡喝無糖拿鐵的人~這款也許你會接受喔!
 

另外一款是複合式的咖啡~因為比較表顯示的都只有
23顆星~所以我就沒有買來試 

其實我買得時候~正逢
7-11因新產品上架所以有優惠(28/罐) 

本來我是戒了
3個月不喝咖啡~但因某天被許姐煮得咖啡給吸引了~ 

所以
……我破戒了~也因此造成我看到7-11有新貨的時候~就給他下。手。了。 

不過又再次證實了一件事
……日本人的口味真的很兩極化耶!

不是很鹹~就是很甜~再不然就是很酸~我能再次體會到朱想念台灣美食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