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那天在KTV兔點唱「祝我生日快樂」……

要不是朱不小心透露說:「我的生日快到了耶!」……

要不是我們的聽力、記性與友情都那麼好……

若沒了上述的『要不是』~我想衰鬼朱那天也不會那麼衰了……

話說3姑與2宅相約8/9幫朱一塊慶生

當日平常都很準時的余~這次有稍稍遲到來載我

(因為車上多了一位阿娜達咩!原諒你啦!)


就在我的心情一早被前人影響的時候
兔打電話來了

(兔!我懂那種明明就和好友約好一起來~最後卻自己搭車的心情)

就這樣~我們跟兔在火車站會合後~等著壽星→朱的出現

只是等一段時間~朱還沒出現~這時劉就call了朱……

劉:「朱同學你在哪啊?」

朱:「我在公車上啊!」

劉:「什麼!你坐公車來喔!」

朱:「對啊!因為我的車被拖吊了……」(真的有衰到……

掛完電話後沒多久~朱終於到了(壽星穿紅衣超顯目的啦!)

慶生的地點~是余帶我們去的豆舖咖啡館

剛進去沒多久(椅子都還沒坐下來說)

老闆娘竟然問了我:「妳是日本人嗎?」(當下大家都傻了眼)


我:「不是耶!」

老闆娘:「妳長得很像日本人耶!有人說過嗎?」

我:「是有啊!小時候常常有人說」(這是真的~詳情可洽許爸)


接下來~大概是大夥都餓了~所以基本上東西一上桌~就是吃

只是不知朱是不是真的帶衰?他的餐點是兔2次催餐才上桌的


就這樣大家一陣狼吞虎嚥後~好戲上場囉!

兔拿出了經典樸克牌~可怕的排七出現了……

不知道是不是坐在衰鬼朱旁邊的關係~我跟朱狂輸耶!

(該死的鬆餅~該死的胃~為什麼我的胃容不下鬆餅呢?)

我和朱一陣狂輸後~嘿嘿~終於換小情侶輸囉!

先是真心話再來就是鬆餅傳情~一整個有羞到

玩完小情侶~ㄟ想看宅男cheese cake傳情或真心話

於是3姑聯手害2宅~結果這一害~果然非常的成功

也讓我們知道~原來朱也是………2天前的愛好者(有噁心的fu…


玩的差不多時~大夥也想轉換地點了~就這樣我們前往了下一站



......................…................................................................................
待續



豆舖咖啡館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22號


03-3412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