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豆舖~我們前往了我最不愛的地方-棒壘球打擊場

余換了一堆代幣分給我們後~大家就各自選球速打擊啦!

默半仙真的很不會打壘球~但是當天竟然還可以擊103

(厚厚!沒像第一次打的時候那樣丟臉就好)

打累了壘球~大家開始PK籃球機

不知道是我太厲害還是劉太遜

劉上次在內灣投38分已經夠讓大家笑到不行了


這次更厲害給我們投個
35是怎樣?

(不要再說妳投的那台機有問題~因為我投就沒問題啊!)

至於默半仙為什麼那麼會投籃球機是有原因的~

因為默半仙有受前人調教投籃機的專業訓練咩~

(沒辦法~誰叫默半仙愛陽光運動男呢!)

投著投著~手也痠了~但就在此時2姑說她們要打撞球!!!

(天啊!妳們兩個真的會打嗎?

買了時數後~2姑開始了安麗盃之搞笑撞球賽

開球後2姑遲遲都進不了一顆球

(廢話!球開到都黏在一起~要怎麼進啊?)


2
姑一來一往的做球~又打不進去~這下我看不下去了

拿了兔的杆把桌面上的黏球先解開一點~


(就說默半仙都愛陽光運動男~所以很多運動都會玩一點咩!)

接下來~2姑終於有進球了~只是從開球到進球花了將近10分鐘以上

(而且妳們的第一顆球應該是朱幫妳們先打進去的吧!)

本以為2姑進球後應該就比較順了~天曉得好笑畫面陸續出現……

先說兔打撞球事蹟:

1、明明就在洞口的球~輕輕推杆就可以進袋了

      偏偏這姑娘硬是大力給它推進去~這下很好
……母球也進袋了……

2、這裡就沒有架杆器~why妳每次要喊「給我架杆器~不然老娘不會打」

     
再來就是劉的打撞球事蹟:

1、妳都是因為兔母球進袋後~所以後面母球可以隨意放位置~

但是
不是每一次都可以隨意放母球的好嗎?

2、讓妳隨意放母球也就算了~這樣還給我打不進去是怎樣?

就在2姑這樣的打球事蹟下~把大家搞笑到翻了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讓余跟朱把剩下的球給一一解決了

(哇!會打撞球就是不一樣~很快就結束了耶!)

大家運動完後~本來要去KTV續攤的~不過朱說他累了想回家

(ㄟ…你是被我們嚇到還是你出門前才剛做完2天前的事啊?)

所以我們就先送朱回桃園坐車~並在車上給他一份友情的歡唱祝福禮


也希望下一次~我們可以聽到朱唱台語歌唷!

(我生日的時候~你唱台語歌當我的生日禮物~我可以接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