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好戲上演的時候啦!(但大妞覺得會讓廖大帥二次受傷耶!) 

當我們
3人在餐廳會合後~大妞請店員幫我們介紹餐點 

也不知道兔是哪個點來了~竟然對男店員說:他(指廖大帥)要跟你要電話!
 

當下大家全傻了眼~男店員更直接脫口說:不好意思!我喜歡女的!
 

廖大帥聽完也馬上回說:我也喜歡女的啊!
 

只是男店員似乎不買這句話~尷尬的幫我們點完餐~馬上逃離
 

接下來上菜也是以最快的速度放了就快跑(整個好像很擔心被廖大帥咬的
fu 

眼看這樣誤會下去不是辦法~在上最後一道主菜時
…… 

兔:ㄟ你不要誤會啦!剛剛我們是故意開玩笑的~其實我是他的女朋友啦!
 
店:喔!(看著廖大帥)你平常是做了什麼事啊? 
帥:我沒有啊!(無辜 

只是兔這樣解釋店員似乎還是不買單~整個跟同事們稀稀疏疏的
 

結果廖大帥結帳的時候~女服務生說:要我幫你跟他要電話嗎?
 

(此時旁邊一堆店員都笑了→哇賽傳好快啊!)
 

這時候廖大帥整個臉都綠的說:不用!我女朋友在旁邊(指兔)
 

兔也好心的說:我們真的是開玩笑的啦!我真的是他女朋友
 


但是那群店員都帶著不相信的臉笑著
 

為了再次證明廖大帥是正常的男人~我們拜託了那位男店員幫我們拍照
 

只是最後男店員只幫我們拍了
1張之後~馬上逃之夭夭(整個擔心怕被抓去跟廖大帥合照)
 

最後廖大帥說:以後我絕對不會再來這家店了


唉!到底是店員沒有幽默感呢?還是兔玩笑開太大了呢?可憐的廖大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