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家鬧完小倆口單獨對唱情歌之後

時間逐漸晚了~而大夥的酒力與體力也漸漸消耗殆盡了

這時我們也決定了~不要再叫酒了

(我還跟朱及余講好~不要再喝了說)

同時也把本來多叫的一手給退了回去

此時余表哥問我:「妳OK嗎?我看他們也差不多了~等等就妳開車吧!」

我:「嗯!好啊!我也不放心再給余開車~很危險耶!」


(請大家遵行酒後不開車的政策好嗎?)

就這樣~我答應了余表哥要負責開車把大家安頓回家

就在答應完後沒多久~ㄟ怎麼那一手啤酒又出現了

看著余又開始老練的倒酒……

而他的賢內助劉也配合的跟著一起喝……

好死不死旁邊酒量超差的兔也因為喝醉開始多話了起來……

這下我發飆了說:「你們再這樣喝~下次我絕對不會再跟你們出來」

氣到我當時真的想拿包包立刻搭車回家

(要不是答應余表哥~又不放心你們這群好友~我當下真的會一走了之)

出去透透氣後~劉開始撒嬌說:「我沒有醉嘛!我醒了!不要生氣嘛!」

但一旁的醉兔卻開始一直講話~大家狂叫她閉嘴她還是一直講不停

好笑的是朱~原先他以為兔本來就很多話~所以沒認為兔喝醉了

直到兔唱「祝我生日快樂」唱到的跌倒~


這時朱才說:「她真的喝醉了耶!」

(該說是平常3姑太吵?還是該說朱身邊的人都是好酒量~故不知啥叫醉?)

經過我的發飆之後~大夥終於要回家了~呼……

只是許半仙還是要告誡我的那群好友們:

在外做什麼事情都要「量力而為」~

不要自己認為自己還可以就不知道節制

別人是在旁邊看的比你們還清楚的~懂嗎?

我是囉唆了一點~脾氣不好了一點~難橋了一點

但是對於你們~我還是很關心、很在乎的

誰叫你們是我的超級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