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友情是這樣的……

雖然因為距離不能時常見面~但對彼此的關心卻不曾減少過……

默和士惠就是這樣的友情來著……

其實在打這一篇時~默眼眶是紅的~原因就是這張士惠從馬祖寄來的明信片……

   

貼心的士惠一直都記得默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

所以這回她跟她的阿娜答去馬祖參加漆彈比賽~特地問了默的新地址捎來了這張好溫暖的明信片

 

Dear士惠:

雖然明信片上只有短短的幾行文字~但字裡行間的溫暖祝福~我真的全都有收到哦!

尤其最後的那一段話~妳逼出了我超感動眼淚啦!(明明就知道我愛裝堅強~還故意來這招!!!討厭~)

真的!真的!真的!好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妳這麼貼心地好姐妹

 

未來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找尋我的幸福der

而妳也也一定要一直~一直~一直這樣幸福地的渡過每一天

(如果陳先生欺負妳~我一定會立馬衝去台中揍他的~哈哈哈)

我的好姐妹~愛妳~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