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小旅行第二天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南庄著名景點「神仙谷

「神仙谷」是由鹿湖溪鹿場溪風美溪~三條溪流匯流切割而成的峽谷地形

而這天然的峽谷景觀~也被電影「賽德克.巴萊」相中~在這裡取景拍攝

第一次來到這的默~光是看到那長長的階梯就快暈倒了(我真的超討厭階梯的)

因為走下去很開心~但要走上來時就會是惡夢(每次爬這種階梯~就得要有鐵腿的心理準備)

但既然大家都來了~不走下去看看豈不可惜~所以默還是有乖乖地和大家一起往下走

(總不能被小朋友們取笑吧!這是大人的面子問題XDD)

前半段石梯的部份~目前並沒有加裝安全扶手~走得時候要特別小心(強烈建議穿「平底鞋」)

走過層層的石梯後~就會接到平整的木棧橋(當時木棧橋的前段正在整修~所以默就pass沒拍)

我們短暫在木棧橋的後段休息片刻~看看這特別的峽谷地形(夏天來這走走避暑也滿不錯的說)

 

接著我們走過「神仙谷吊橋」~往另一頭瞧瞧去吧!(不是我要說~南庄真的超多吊橋的)

   

走出吊橋後~往上再走幾步路就有一個觀景平台

 

(這四周都是樹林、樹木~加上太陽照面小~地面濕氣自然比較重~行走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同行的3個小朋友一看到平台就特別開心~又開始玩繞圈圈的遊戲(就是順著地形繞著跑啦!)

既然來到這了~當然要拍張團體照紀念一下嘛!

這時剛好有二男一女也來到這觀景平台~看外型及他們全程都用英文對話~默拉了英文最好的佳玲開口

佳玲:Could you take a photo

女孩:我會講中文啦!哈哈哈

默:早說嘛!(佳玲:板娘的英文不也還OK嗎?默:我都是用單字亂拼湊的啦~哈哈哈)

就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下~女孩與她的友人們幫我們拍下這張團體照

 

(拍照當下還不時聽到女孩與友人幫我們抓角度與喬光線的對話呢!)

拍完照與他們道謝後~我們也轉身準備走回對面的木棧橋

走回木棧橋後~小朋友們似乎還不想回家~接著又是默跟士惠與小朋友們間的game time……

(這二天一夜的小旅行~可真的把默跟士惠的運動量發揮到極致啊!)

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走得特別快~隨著太陽漸漸往西下沉~我們也必須和這裡說……bye bye囉!

(看著那長長的階梯~我的心在哭哭啊!)

這次二天一夜的小旅行~我們走得景點不多~大多都是在定點走走(讓小朋友跑跑消耗一下體力)

雖然沒去什麼地方~但大夥能一起聚聚、聊聊天~這種感覺其實也滿幸福的

謝謝2018年的爐主GJ跟佳玲安排的南庄小旅行~也期待明年大B跟心農安排的小旅行哦!

 

 

南庄神仙谷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鹿場27

arrow
arrow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