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先感謝殺手在他的無名幫我家的雞肉鬆打廣告

(你無名的人氣比我舊無名的人氣還要旺耶!)

所以在這裡我也要幫他家的年菜打打廣告

希望來這裡看我部落格的好朋友、新朋友~也能參考看看唷!

根據殺手某日在msn上跟我推薦的暢銷年菜~我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道:山藥蔘棗燉鮮雞:這道菜是蘋果日報首推的唷!我想應該不錯!


第二道:富貴功夫蹄:過年家裡桌上擺上這一道~相信大家09年是富貴又健康啊!


第三道:圓山─養生四寶團圓湯:飯後來碗團圓湯~一家和樂萬事通喔!


第四道:蒲燒鰻魚飯:這道我看了都想買了~我看過其他家的類似這道年菜~料都沒這麼多
                                值得推!


第五道:道口鹿野烤雞:殺手說這是由圓山主廚推薦的~是人氣首選的年菜喔!


重點是殺手說~如果一次購買3道年菜~他私人掏腰包免費幫大家宅配到府

當然~如果你只想買1~2道也可以~只要告訴我們離你家最近的OK便利商店

也可以方便到離家最近的OK去領取訂購的年菜喔!(重點是免運費耶!)

如果各位看了有興趣~可以跟殺手聯絡下單喔!歡迎大家踴躍參考訂購唷!

(可以在我們無名、msn或是直接電話跟我們下訂單~殺手會幫你們處理的)

其他相關OK年菜~歡迎大家上http://www.okmart.com.tw/article/edm.asp網站上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