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嘉義一日遊是默2017年行動力最衝的一趟輕旅行

今年因Lamigo打進總冠軍賽~為了讓選手們能維持手感~球團特地安排了桃猿戰士對抗賽

這消息一出~默就超有興趣的~畢竟這種賽程並不是常有的~所以默一直很期待能進場參與

但當時桃園的天氣不穩定~球團為了讓選手們能有更充足的練習~便將場地移師至嘉義縣立棒球場

從原本預定的桃園球場變到嘉義球場~這真的讓默整個大傻眼~畢竟這個距離……好遠啊!

去?不去?之間拉扯很久的默~就在比賽的前一天下午LINE了吃喝玩樂天團的團友

默才問一句:要一起去嘉義看小鮮肉們嗎?沒想到M竟然說:好啊!(整個超出乎意料的)

就這樣我們2個女生從「決定go→訂高鐵票規劃行程」~花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真的衝了

當天比賽開打時間是下午1點~我們倆不到中午12點就已經抵達高鐵嘉義站

從高鐵嘉義站搭乘BRT到嘉義縣政府~從下車處過個馬路~再走個5-6分鐘就可抵達球場囉!

(我們從高鐵嘉義站到嘉義縣立棒球球場~加上等BRT、找路的時間~大概需要20-30分鐘左右)

本來默事前有上網做功課~說球場週邊還算滿好找吃的~因此我們倆就決定先到球場再來買中餐

可是實際來到球場後…..這裡真的有夠荒涼的!我們根本看不到有賣吃的啊!

幸好這時手機地圖救了我們~我們谷歌離球場最近的小七~就在小七買了一堆零食去球場當中餐

在小七買好買滿後~我們就步行往球場準備看球賽啦!

就在此時一個漂亮的外國妞朝我們走了過來默第一眼就認出了她…Lamigo投手「道恩斯」的太太

還沒等到她開口~默就把手比向球場的方向~而英文很好的M也回應了她:「我們要去同個地方」

只是不知是不是平日被默的中文式英文影響~M竟然直接把「不客氣」的英文脫口說成「NO Q

結果她一說出口~我們全都笑了(道恩斯的太太似乎不好意思笑~便以快走方式前往球場XD)

(M:我怎麼會這麼直接脫口說出NO Q~好糗。好糗。好糗)

 

這場桃猿戰士對抗賽是免門票的~不僅南部的10號隊友很踴躍~默也遇到不少北部的10號隊友呢!

(默還在嘉義高鐵遇到平常在ig就有互動的麥可呢!幸好當時有互相幫忙~我們才能一起順利抵達球場)

因這是M第一次進場看棒球~她對Lamigo的球員也不是這麼樣熟悉~所以選位這件事就依默啦!

這次Lamigo將球員分成「Taco monkeys」與「Lamigo monkeys」進行對抗

默喜歡球員屬於「Lamigo monkeys」~所以默很自然的就選坐在這一隊休息區的上方囉!

       

賽前選手們都會進行簡單的投球暖身(默剛開始坐比較上方的位置~都會拍到一堆10號隊友)

 

直到比賽開始前~默發現下方有視野比較好的位置~就拉著M換了過來

 

(結果沒想到這位置竟然好到被人家拍到~然後還被登上網路新聞)

默看得是第一場的對抗賽~剛開始10號隊友們都很客氣~應援聲音並不大

 

不過從王柏融從史博威手中轟出全壘打後~應援聲音開始加大了(也開始有專業球迷唱跳應援曲啦!)

 

球賽的後半段~有球迷自備音響播放球員的應援曲~這時大家也開始跟著音樂一起幫球員加油

這場比賽幾乎可以說是Lamigo的全壘打大賽

「大王」王柏融從史博威手中就敲出雙響砲

 

「朱哥」朱育賢也從林英傑手中揮出超大號的一棒得分全壘打

傷癒歸隊的「陽大哥」陽耀勳則是從林國裕手中掃出2分打點全壘打

 

「一蹦」楊岱均也從王躍霖手中敲出等待好久的全壘打

還有「詹帥」詹智堯從「小朱」朱俊祥手中揮出的陽春全壘打

一場比賽下來~桃猿男兒們就轟出了6支全壘打~這打擊狀況真的是驚人啊!

最後由「鄉長陳禹勳關門成功~終場由Lamigo Monkeys就以94贏了Taco monkeys

 

而這場的MVP就是單場雙響砲的大王啦!(獎品是一年份的Taco招待)

 

賽後~洪總、劉領隊也集合了全部的球員做了些叮嚀

 

 

第一次同時看到Lamigo一、二軍的球員~這陣容真的好龐大啊!

整個比賽結束後~默並沒有跟其他10號隊友一樣~在巴士前等待與球員合照或簽名

(畢竟我還帶了一個餓不得的M出門啊XDDD)

嘉義縣立棒球場」是座很傳統的球場~場內沒有設置座椅~只有一般的水泥看台

當天嘉義的風勢還滿大的~坐在看台區的我們不時會被風吹落的油漆屑屑給波及到

由於嘉義縣政府目前沒有足夠的經費整修球場~因此2017年中職並沒有安排賽程在這座球場

(都已經沒經費整修場地了~當天「藍仔藍寅倫還揮出一顆本後區的界外球~把屋頂給打破一個洞XD)

雖然球場的設備沒有很完善~但這場球賽與10號隊友們的應援都很精彩且有趣

謝謝球團的用心~也謝謝教練、球員與工作人員的努力~Lamigo能拿下2017年總冠軍真的超讚的

 

 

嘉義縣立棒球場

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2

arrow
arrow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