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許默默整個很低調~不伸張、不辦活動~原因是許媽說:逢9不能過 

(為什麼逢
9不能過?這點我也不懂~但我19歲那年大過了~結果現在似乎不怎麼順勒!) 

其實到昨晚~許默默還是有問禮貌上問了一下二姑跟朱今晚要不要吃個飯
 

但很不幸的朱只肯為了小胖妞犧牲下班馬上衝來唱歌~也不願意為許默默犧牲放棄加班的機會
 

(姓朱的~下回見面我肯定會揍你這個負心漢
 

而今天北部的天氣也都是濕濕的~為了不讓二姑這樣奔波~所以吃飯這件事情就當沒提過好了
 

不過每年三姑生日~我們都會輪流合送生日禮物給彼此
 

只是許默默比較聰明~為了不讓二姑亂送些不必要的東西(前面生日的已經有
2個很好的例子) 

所以許默默從去年開始就自己指定了自己想要的生日禮物
 

今年許默默提了
2個禮物~一個是fox瞬間撫紋唇采盤~另一個就是Revlon茶花美肌腮紅盒 

但因為前者價格比較貴~為了幫二姑省荷包~所以許默默選了後者
 

Revlon
茶花美肌腮紅盒NT$270/盒,7分) 


這款是許默默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的一款腮紅
 

大家推說擦起來氣色很自然~不會太
over~這跟一向走低調路線的許默默超match 

這款有
3個色號~01比較粉嫩紅~02比較粉橘~03則是有點介於中間 

當初許默默在試的時候~
0103都很愛~但最後許默默選了最低調了03 

03
這款很適合上班族擦淡妝的時候使用~整個氣色看起來自然又可愛 

介紹完許默默的禮物~許默默也要來好好感謝一下我那可愛的二姑
 

明明就叫妳們不要把禮物寄到公司~結果妳們就是不聽話~硬是寄來了公司
 

好啦!大家一看到那粉紅色的信封就開口說:小雲妳的情書~粉紅色的耶!
 

一聽到粉紅色我整個從電腦螢幕中浮現二姑的笨樣
 

後來大家一聽到我說是生日禮物~整個大聲唱:祝妳生日快樂
…… 

(意思是要我請客嗎?明明上禮拜我才請過喝飲料
…….雖然是因為跟經理打賭輸的 

接下來大家一看到禮物~有人開頭:小雲妳真是個好朋友~禮物這麼簡單就過了
 

(是的!許默默就是這麼簡單~誰叫大家都很窮花不了大錢啊!哈哈)
 

不過在這簡單禮物的背後~還有一張真心滿滿的的卡片
 

裡頭有一開頭就跟我下馬威然後又沒有寫到重點的小胖妞
 

還有落字還說是要我自己填空格然後重點一直是學長跟揍唱秋女的笨兔
 

這兩個許默默最要好的朋友寫得貼心又溫暖的祝福~真的很謝謝妳們

當然還有一群在
FB留言與用簡訊、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你們 

謝謝你們這天帶給我的祝福~也希望大家每天都過得平安。開心!愛你們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