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秋節已經過了大半個月了~可是許家的月餅也是最近才消耗完畢 

今年很特別~有來自不同地方的月餅代表~所以大妞決定好好介紹一番
 

首先介紹的是廣式月餅~派出代表:圓山大飯店(來源:胖兔)等級:
0 

胖兔在給大妞之前~就已經敘述這家月餅的美味等級
 

只是大妞不信邪~認為大飯店出來的月餅應該不會多難吃
 

但現實是殘酷的~這款月餅非常不得大妞的心
 

大妞分別由圖片左→右~分享一下吃完的心得
 


左邊:蓮蓉松子~這個是大妞吃到快吐的一個~原因
只有甜到膩的感覺 

中間:抹茶麻糬~這就還可以接受~但是抹茶還是太甜~幸好有麻糬中和了甜味
 

右邊:棗泥核仁~核仁只有小小的
3顆~其他一大片都是大妞最討厭的棗泥~吃得大妞都要哭了 

另外還有一個口味是蛋黃五仁~這被許姨拿去吃了~許姨說吃起來還好啦!
 

再來介紹的是閩式月餅~派出代表:三寶齋燒餅(來源:許爸)等級:
7 

上次許爸回金門的時候~應大妞要求終於帶回了被許爸狂說好吃的金門燒餅
 

(許爸說他小時候中秋節都一定會吃金門燒餅~所以可以當作金門月餅的代表)
 

金門燒餅跟台灣燒餅不一樣~金門燒餅裡頭是有餡料的~分為甜的跟鹹的兩種
 


左邊:是甜的口味~裡頭就是包著糖~許姨非常喜歡吃~所以許爸這回買了
1盒全部都給她了說 

中間:是鹹的口味~裡頭包著肉與一點點的蔥花~熱熱吃真的好優啊!

大妞還特地分享給同事們吃~結果大家也都喜歡吃說~推推推
 

最後介紹的是台式月餅~派出代表:某家的棗泥芋頭酥(來源:許爸的老闆娘)等級:?分
 

因為大妞不吃芋頭(但是偏偏愛吃芋圓)~所以這盒月餅全部交由許爸處理
 

許爸:不好吃的東西就丟給爸爸~這款女兒喔!(大妞又不是故意的~那是因為有芋頭咩!)
 

台式的月餅就類似這樣~有著酥酥又一碰就碎的外皮~且裡頭一定都是大妞最沒好感的棗泥
 

所以大妞對於台式月餅都會直接跟它說掰掰
 

最後介紹一下今年收到特多的柚子~由左→右
 

左邊:南部柚~吃起來酸味比較重~水分含量普通(也許受到颱風影響吧!) 

中間:苗栗柚~這是客戶送大妞的~大妞個人覺得這很好吃~甜度適中水分也滿多的~好吃!

右邊:花蓮柚~許爸的老闆娘送的~甜度沒有苗栗優~也比較小顆些~不過挺好吃的說 

以上就是許家今年的中秋成果~呼
吃得大妞好圓啊!ㄎㄎㄎ

 

圓山大飯店 
預訂專線︰0800-888-936 
傳真︰(022885-9571 


三寶齋燒餅
 
金門縣金城鎮模範街10 
電話:(082325-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