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默並不是海賊迷~但卻曾有段時間因某個人的關係~有稍稍注意一下這部動漫

之前默在FB看到格友寫”Voyage Pirates”的食記~正巧默跟M計畫要來新竹遊玩~便將它納入行程

Voyage Pirates的位置離BigCity還滿近的~所以不算太難找

我們選擇晚餐時段來店內用餐(當然有事先訂位囉!)~本來以為人會很多~但一進門蛤~沒客人!!!

好吧!沒客人也好~這樣等等拍照會比較方便(店內有很多海賊王的模型與玩偶~都可以拍照喔!)

P.S:請原諒默的兩光手機~遇到昏暗場景更兩光XD

這時的M肚子已經餓翻了~於是我們決定先吃飽飽~再來好好欣賞一下店內的海賊王模型

 

店內的餐點有「單點類」及「套餐類」~這天我們都選擇套餐類~飲料則另折NT$60改選特調系列

套餐麵包(5)

   

厚片的香蒜麵包兩大片切成四份~然後味道就跟一般早餐店的香蒜厚片一樣(嗯~就這樣)

套餐濃湯(4)

 

奶油味很重的玉米濃湯~裡頭的料更是簡單:玉米粒、馬鈴薯、洋蔥及一點點的羅勒葉

VP ISLAND‧侍酒師(NT$3502)

 

這是店內「每日限定」的料理~所以喜歡吃麵的M便點了這道

只是這道一上桌~我們倆就互看了一眼就笑了聲來了~因為這道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家常”XD

M是因menu上標示這道是由「紅酒醋」調配的醬汁~所以點了這道

不過我們倆吃完~並完全沒有品嚐到紅酒醋的味道(很餓很餓的M都沒吃完~所以評價就不多述)

小丑‧巴其(NT$3303)

 

喜歡吃米飯的默~就選擇了燉飯系列(還不聽話的硬選會讓默反胃的羅勒青醬口味)

默的這道比M的好吃一點~米飯燉煮的算有熟透但不夠爛~青醬的味道也比較淡一些(正好符合默的胃)

雞柳條是這道的敗筆~因為它的含肉率實在太低。太低。太低(我的嚴重職業病上身了)

冰河時代(NT$1005)

 

默很喜歡藍色~而這杯冰河時代的顏色就超吸引默的

整杯的味道就跟雪碧一樣~上頭的冰淇淋默不建議跟氣泡飲料混合~因為喝起來味道不怎麼搭

紳士的LADY特調(NT$1104)

 

香吉士+水蜜桃的組合~整杯喝起來就是柳橙汁的感覺(怎麼被我形容成很廉價的fu)

吃飽後~就是我們開始瘋狂拍照的時間啦!

 

 

   

 

 

 

   

 

除了默拍得這些模型外~其實店內的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模型跟海報

其中店家最引以為傲的就是這張限量海報~聽說全日本只有個位數的數量(詳細的數字默忘了XD)

 

拍完模型~店家也有提供道具讓海賊迷可以拍拍照~過一下當海賊王的癮

只是默很貪心~一次就想要把所有裝備全都搭上身來拍(怎麼都是圓的!!!)

 

其實決定來這種主題式餐廳用餐~我們就做好準備這頓是吃「氣氛」的

也因為做好心理準備~所以面對餐點~其實我們並沒有要求太多

Voyage Pirates除了可以看到很多相關海賊王的模型外~也可以揪好朋友們一起來玩桌遊喲!

  

 

Voyage Pirates

新竹市中央路250

電話:03-533-23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主題餐廳
    全站熱搜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